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李冰冰 这一站天后(图)

  最近这段日子,谁是最热的时尚杂志封面明星?谁是占据娱乐新闻头条的当家花旦?非新晋百花影后李冰冰莫属!而她的广告代言也芝麻开花节节高——作为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系列代言人,她见证了肌肤年轻的新力量;作为“雪莲”羊绒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的加盟将雪莲优秀品质与国际尖端时尚潮流融合;李冰冰的商业号召力不可小觑。作为一个见证者,《精品购物指南》几乎看着她一步一个脚印、步步走向成功。她说,我相信性格决定命运,我觉得让我受益匪浅的就是我的性格。我们说,如果你像李冰冰一样坚持,你就会等来风雨后的彩虹。

  “在金鸡百花这条路上,我走了整整四年”

  距离百花奖颁奖9月13日的夜晚,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新晋影后李冰冰也已经从欧洲度假归来。此行她不仅去米兰观赏了Dolce&Gabbana时装展,更顺道到佛罗伦萨、罗马及威尼斯旅行——没有人会说她“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毕竟,这胜利是如此天经地义,如此苦尽甘来。毕竟,入行11年来,勤奋的她从未给自己放过大假。

  记者(以下简称记):百花奖颁奖当晚,你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感言令所有人感动,现在那种激动的心情是否还在?

  李冰冰(以下简称李):对我来说,百花奖不仅是这个奖本身的意义,更是因为它让我懂得了坚持的意义,毕竟,在金鸡百花的这条路上,我走了整整四年。我连续四年,每年来,每年失败,但我还是坚持来。这就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一样。这样的经历是我的财富,让我得到了奥林匹克一样的荣誉,经历在感动就在,当时的心情我可能一辈子都记得。

  记:第一次给自己放大假的感觉很美吧?欧洲之行有什么收获吗?

  李:入行11年,“放假”的梦想至少有几十次,但从没有一次真正实现过。这次,借着米兰看时装秀的机会,自作主张地把这次工作变成了一次旅行,以前放假与否都是经纪人说了算,因为我很尊重他们的意见,但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给他们“安排工作”,邀请他们去欧洲旅游,算是送给他们的礼物。印象最深的要算欧洲的建筑,特别是罗马、佛罗伦萨的一些大教堂,绝对气派奢华,当亲眼见到中学历史课本中的圣彼得大教堂时,实景和我儿时印象中的照片在那一刻重叠,有点做梦的感觉,总之,收获的东西几天几夜都说不完。

  记:原来媒体总结说你是演艺圈的“勤勉领袖”,是对自己无比苛刻的完美主义者,其实真正的你是不是也会享受成功?享受生活?

  李:其实,每个人对享受生活的理解不一样,我习惯了平时在家待着看书、看碟、整理房间、和父母团聚的生活,要说苛刻,只能说节奏快了些,现在或许我要给自己放慢一些节奏,给自己一些出游的时间,生活需要变化,但是要懂得节奏,特别是在调整的关键点上,不要把自己逼得太急,毕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生活不只需要懂得享受,更要懂得创造。

  “要交待自己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她能有今天的成功,当然主要归功于她自身的努力和坚持,但如果没有身边一众经理人、好朋友和粉丝的支持,成功也许还要披荆斩棘更多次。感恩的她,用实际行动表达着自己的感谢。比如此次欧洲之行,她自掏腰包请经理人旅游;比如她曾经不计形象地流着眼泪安慰期盼甚高的粉丝们;又比如她可以做到连续四年出席百花奖,无论是否得奖——这在浮华遍地的娱乐圈,实属难得,我们更常见的是“不拿奖就不出席”的明星……

  记:你在演技上的努力有目共睹,但你的好人缘也令人羡慕,近年来各大名导演都向你抛出了橄榄枝,你觉得自己有什么诀窍吗?

  李:谢谢大家给我这样的肯定,我的做人原则是“待人诚恳、坚持不懈”,有一天,我偶然听到了一句话,事业比拼到最后是比拼“人格的力量”。作为社会的名人,希望将来能为社会做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慈善也是这其中的一部分。

  记:最近两年,你不仅拍了杜琪峰导演的《蝴蝶飞》、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甚至还为这两部电影和电影《黄石的孩子》都演唱了主题曲,这在娱乐圈也算蛮特别的——你对唱歌不是玩票的?

  李:这三首歌——《只有回忆》、《遥远爱》和《预感》——分别是电影《蝴蝶飞》、《黄石的孩子》和《功夫之王》的主题曲,作为一个电影人,我已经把他们全部都收录到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张专辑《自&己》中。我出唱片更多的是为了圆梦,给自己在音乐领域一个交代。但是要交待自己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就是不愿意浮皮潦草地做事儿,不论是拍戏还是唱歌,既然做了就要做好,要认真交待自己,认真做自己。

  “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好学生”

  李冰冰的演技实力越来越得到肯定——看过了好莱坞影片《功夫之王》,鲍德熹和袁和平这两位大师这样高度评价:“白发魔女”起于林青霞,止于李冰冰。最近她还宣布,要拉上好友任泉,“自立门户”投资影视产业。百花影后,只是她更高阶段的起点,我们相信,她将是下一站的新天后!

  记:未来真的会自己当老板?

  李:演员、老板、制片人……不管是什么身份,都要落实到“做”上,我喜欢电影,期望能不断推出新作品给大家。其实,中国的文化产业目前还都处在布局的阶段,这些新格局的出现会不断推进整个行业的进程,我们不管是做公司、做电影,都只有一个梦想,希望能把中国的电影做大做强,希望中国的文化元素能越来越多地被国际认可并接受,毕竟,中国电影在世界上的份额还很小,需要我们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另外,补充一句,尽管这些新词汇对我来说还有些陌生,但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好学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