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被爆练肌肉一年半没行房 致里奇没性趣

  麦当娜与盖-里奇宣布离婚后双方互揭疮疤,据称娜姐因沉迷健身,已18个月没有与盖-里奇行房,而里奇亦向朋友抱怨娜姐满身肌肉,抱她像抱一块软骨,而娜姐则对里奇曾经忘记与她庆祝情人节感到大为光火。

  有指志不在钱的盖-里奇,现在只会得到娜姐身家的1千万英镑(约1亿多人民币),而他亦被禁制谈论与娜姐的婚姻,而他可以随时探望3名孩子。此外,娜姐养子大卫的生父Yohane表示对娜姐离婚感到失望,指大卫回马拉维生活可能更好。


  麦当娜与盖-里奇确定撕破脸,两人也开始不想再对彼此好声好气。盖-里奇友人透露,他将展开四处猎艳的生活;麦当娜则对盖-里奇曾经笑她和演唱会舞者比起来有如阿婆,余怒未消。

  据英国几家八卦小报的旁敲侧击,盖-里奇与麦当娜的离婚协议已大致谈妥,盖-里奇虽号称“宁愿分文未取,只求尽快离开麦当娜”,其实他还是很有机会钱包大丰收。麦当娜与他共有的乡间别墅价格不菲,由于麦当娜曾在此摔马,始终对此地有阴影,早就承诺若离婚愿让盖-里奇独有。两人共同经营的夜店,现在也在盖-里奇手上。英国《太阳报》报道,如此盖-里奇手上就至少有美金6,000万元以上的物业。

  倒是麦当娜自认是婚姻中较为配合的一方,在离婚诉请中将盖-里奇塑造成脾气硬、对她自信造成严重伤害的强势丈夫。她表示,年过半百需要很多心情上的调适,盖-里奇却曾数度明指她已人老珠黄、失去吸引力,使自己伤心。盖-里奇还常大声吐槽:“你们美国人就是没有幽默感”,使她心碎。

  盖-里奇的友人则反击:“他的女人缘非常好,可是以前对老婆忠实到近乎离谱,他现在终于想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麦当娜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