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离婚协议曝光 约2亿人民币归前夫(图)

  英国《太阳报》报道,麦当娜的前任老公盖·里奇将在他们的离婚协议中获得最少2000万英镑(约合2亿人民币)的现金和其他总值超过千万的房产。

  财产 总值6000万美元归里奇

  现年40岁的英国导演盖·里奇不但获得二人在英国郊外的一座总面积达1200英亩的庄园的所有权,还有他们在伦敦的一间奢华的酒吧。盖·里奇从这次的离婚协议中获得的财产总值大概在6000万美元左右,这对于已经拥有2500万英镑身家的里奇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离婚协议。
而现年50岁的麦当娜则可以继续持有她在纽约和洛杉矶的房产。

  抚养权 稍后有个折中方案

  关于双方的孩子——12岁的Lourdes、8岁的Rocco以及3岁的DavidBanda的抚养权问题,二人将会在迟些时候得出一个折中的方案。

  早些时候,麦当娜曾宣称盖·里奇是一个一心只想着钱的人,但有消息人士指出:“他对于这样的指责生气极了。他完全就不是这样的人。相反,麦当娜才是一心想着钱的人。虽然她的身家是里奇的10倍,但她却极少分享她口袋里的东西。”

  同时,有消息指出,麦当娜曾经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回到纽约,找她的闺中密友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PALTROW)商量是否要拯救自己的婚姻还是干脆离婚。麦当娜告诉格温妮丝,她之所以会考虑继续留在盖·里奇的身边是因为她“很害怕孤单一人的感觉”。

  但二人最后还是得出结论:“在事情变得更糟糕之前结束这段婚姻才是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麦当娜 | 格温妮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