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模范夫妻分道扬镳 大卫-杜楚尼低调离婚

大卫-杜楚尼

  日前,曾在《X档案》中饰演“莫探员”好莱坞男演员大卫-杜楚尼与演员妻子蒂娅·利奥尼结束了长达11年的婚姻生活,这对好莱坞模范夫妻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数月前分开。

  48岁的大卫-杜楚尼和42岁的蒂娅-利奥尼于1997年结婚,一直是好莱坞模范夫妇。9岁的女儿MadelaineWest和6岁的儿子Kyd这两个孩子是他们11年婚姻生活的结晶。二人在公众场合一直表现得很甜蜜,直至今年8月底媒体报道了大卫因“性上瘾”症接受治疗,外界才得知他们的婚姻出现问题。


  本月初,大卫-杜楚尼和蒂娅-利奥尼还一起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捷克电影展。直至近日,二人才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两人已在数月前分开。他们的发言人向《人物》杂志表示:“他们如此低调,是为了一对子女着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杜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