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高调亮相时装派对 所有工作“看公司安排”

【来源:南方都市报】

 

  10月8日晚,某时装品牌在北京举行派对,张曼玉、郭晶晶、舒淇等众多明星前往捧场,而久违的汤唯更是在被传封杀后首度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她也成为全场焦点,引发媒体追捧,风头甚至盖过张曼玉。

  当晚汤唯以一袭露肩宝蓝小礼服展现了一贯的娴熟气质,已透过“优才计划”申请做香港人的汤唯,前两天都在香港,故这次是由香港赴北京,当问及此事时,汤唯回应说住在香港都是公司的安排。上次因发高烧没出席台湾的丽晶之夜,汤唯表示希望有机会去台湾,但是否出席金马奖,她说要看公司安排。
被记者问道有无与恩师李安连络时,汤唯说中秋节有打电话给剧组同仁,记者追问是否打给王力宏时,汤唯愣了一下,随即笑说“中秋节我们有传短信”。近日外界传闻汤唯复出声浪不断,但她对于《狼灾记》被换角,或是否演出《1949》,一律以不清楚回应,至于下部戏究竟会接演哪部作品,她表示目前暂无拍摄新片的计划,所有的工作计划“看公司安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