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电影市场资本缩水 罗家英来内地淘金

罗家英

  受金融风暴影响,香港电影投资减少,新片产量不多,不少港星的投资失败来到内地“淘金”。罗家英将于今明两天在成都演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亏惨了”。

  健康

  年轻靠“睡”出来

  罗家英精神抖擞,双眼炯炯有神,完全看不出曾患癌症,当被记者夸奖看上去只有30岁时,他哈哈大笑:“我今年62岁了,现在一切都恢复得很好,能吃能喝,每天睡10个小时的觉。俗话说,美丽是睡出来的,我现在脸上连一丝皱纹都没有。
最关键的是我的心态一直很年轻,如果现在要我拍电影,我马上可以进片场。”

  理财

  炒股亏了20万

  说起美国金融风暴的影响,罗家英就特别激动:“金融风暴对香港娱乐圈影响很大,过去一到下半年,香港的佳片多多,现在拍电影的资金大幅减少,过去香港电影大都靠外资,但现在人家怕亏损,不敢向香港电影投钱了,所以今年新片也很少。很多演员、制作人员都赋闲在家,我也闲着没戏拍。有办法的明星都到内地来打工,没办法的只好呆在家里,我现就每天只好睡大觉。”

  当被问及“香港明星炒股的亏损得多不多?”罗家英大声说:“非常多,许多明星都买了七八百万港币的股票,已经亏了一大半了,有的几百万被套牢,都愁死了。我还好,当初买了100万,现在只亏了20万。”罗家英总结出的炒股心得是:“应该学"傻瓜炒股法"——买他几百万,放在那里,不去管他,过个三五年,说不定赚大钱。”

  汪明荃与罗家英的20年长跑恋爱早已被娱乐圈传为佳话,罗家英曾向汪明荃求婚多次,可始终没有结果。对此,罗家英表示:“汪明荃虽然没有同意和我结婚,但她和我的感情非常深,已经无法用文字来描述了。大家一直互相关爱二十多年,早已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我们两个人都已经这把年纪了,只要感情好,办不办婚礼其实都没关系,感情好最重要。”

  至于两人什么时候能举行婚礼?罗家英笑说:“这可能是永远的悬念。但无论怎样,我会爱汪明荃一辈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