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勒最大的优点是自信 中国之行一生难忘

  《越狱》中的迈克到中国

  他是当红好莱坞小生,他是美剧《越狱》中的迈克,他就是温特沃什·米勒。金秋十月,米勒作为全新国际化时装品牌ME&CITY形象代言人来到中国,立即引来中国万千《越狱》迷的火热追捧。
10月18日,记者专访米勒,听其畅谈中国行的最大感受。“当你离开中国的时候,你最想带走的是什么?”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米勒给出了一个诗意的答案:“我想,我想带走的那样最珍贵的东西,应该是记忆。我没想到在中国能看到那么多影迷,他们是那么的热情,这可能将是我一生都难以忘怀的记忆。”

  对影迷和善亲切不拒签名合影

  10月17日夜晚,在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园区,当米勒驾驶着摩托艇从人工湖面上“飞进”人们的视野时,全场数百位媒体记者和观众沸腾欢呼。米勒似乎不会想到,他在中国能拥有如此多的狂热粉丝。当天首度品牌发布会活动结束之后,近千名狂热粉丝在活动现场外等待米勒,争睹其风采。米勒在诸多保镖的一路保护下才算离开活动现场。10月18日,米勒亮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参加了ME&CITY服装旗舰店的剪彩仪式。周边上千人的围观者,把活动现场围成火炉一般。不过高温并没有影响米勒的心情,在整个剪彩活动中,他始终保持微笑频频向人群挥手,丝毫不显大牌。

  尽管保安严密,待人和善的米勒本人却特别乐于和歌迷及媒体亲近。第一天抵达上海时,他提取行李后走到出口就用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里,米勒干什么去了?答案不是补妆,而是合影、签名。在这半个小时中,不断有一脸兴奋的乘客走出出口,年龄覆盖了老中青、性别包括了男和女。他们有的人拿出自己的相机,分享他刚刚得到的和米勒的合影,或者是挥舞着自己手中的纸片,上面有米勒的签名。

  在中国几天的时间,米勒对他的粉丝表达了最大的善意。记者就曾在他住的酒店门口看到过这样一个场景:几个等候了他很长时间的中国粉丝,看到他出现后,热情地围了上去,却被保镖拦住。这时候,是米勒请走了保镖,一一和他们合影、签名,并聊了几句话——这场景,是发生在他已经连续工作了一整天之后。至于流言,米勒以这样的心态来对待:“我所相信的是,我每天在睡前,回忆这一天所做的,都不会影响到我安然入睡,那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最大的优点是自信

  可能在美国接受访问时,已经有很多人问过,关于米勒本人和《越狱》中的迈克,有什么异同?米勒眼中的迈克,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人,这种魅力来源于他的执著。而对于他自己,他则认为他最大的优点来源于自信。“我知道也有一些人说我是靠外形取胜,是偶像派的演员。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一个人只有当他自信的时候,才能变得幽默、和善、易于相处。只有自信才能让他内在的那些才能得以发挥。

  在拍摄《越狱》之前,米勒也曾参加过几部电影的演出,但是当时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帅气的男人。而如今,他已经连续拍摄这个剧集达4年,是否有些厌倦?他的回答是肯定的。“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能够接拍一些其他的题材,但是我和剧组有合约,我必须履行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