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昆汀新作《无良杂种》主演布拉德-皮特造型公布

《无良杂种》先行版海报
《无良杂种》先行版海报

皮特造型公布
皮特造型公布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编剧兼导演的二战片《无良杂种》(Inglorious Basterds)上周在德国开始拍摄,今天影片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扮演的“Aldo Raine军官”造型已经公布。

  《无良杂种》主演阵容包括梅拉尼·罗兰(Mélanie Laurent)、艾里·罗斯(Eli Roth)、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戴安娜·克鲁格(Diane Kruger)、克里斯托弗·华尔兹(Christoph Waltz)、保罗·拉斯特(Paul Rust)、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罗德·泰勒(Rod Taylor)以及克劳利斯·里奇曼(Cloris Leachman)等。

  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注意到,影片片名中的“Basterds”其实和英文里“杂种”(Bastards)有一字之差,原来在片中“Basterds”是主人公给德国敌人起的外号。故事发生在德国纳粹占领下的法国,Shosanna Dreyfus(梅拉尼·罗兰 饰)亲眼目睹自己家人被纳粹军官Hans Landa(克里斯托弗·华尔兹 饰)杀害,她逃到巴黎后改换身份成了一个电影院的老板,积极酝酿自己的复仇大计;而此时盟军的Aldo Raine中尉正在组织一支犹太士兵小分队,准备刺杀“第三帝国”的高层人物,实际身份是地下特工的德国女演员Bridget Von Hammersmark(戴安娜·克鲁格 饰)也加入了这一计划。两拨人马怀着相同的目的,各自展开了行动……

  《无良杂种》由温斯坦公司和环球公司共同出品,准备在明年戛纳电影节上首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安娜 | 克里斯托弗 | 克鲁格 | 罗兰 | 梅拉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