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家的路》首映 尹媗卷入杜汶泽范冰冰三角恋

尹媗《回家的路》剧照
尹媗《回家的路》剧照

范冰冰、杜汶泽演夫妻
范冰冰、杜汶泽演夫妻

尹媗介入三角恋
尹媗介入三角恋

  10月17日,由杜汶泽、范冰冰、尹媗等联袂出演的电影《回家的路》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礼,深受好评。这部由珠江电影制片厂、香港IEC国际娱乐和香港英皇电影共同投资拍摄,新锐导演方刚亮执导的影片,将于10月24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全线上映。《回家的路》以电视直播“真人秀”为切入点,通过妙趣横生的剧情揭示出现代人在生活上承受的压力,极易引发观众共鸣,取得票房佳绩指日可待。  

  在《即日启程》中饰演女二号“李昔”的青年演员尹媗,甜美亮丽的外形和娴熟洗练的演技为影片增色不少。目前在新疆拍戏分身乏术无法赶回北京参加首映礼的尹媗,以新人之姿与“影坛前辈”杜汶泽、“当红花旦”范冰冰同片竞技。片中不仅有资深的大明星,还有古灵精怪的小童星邹砚文,可谓个个都是“抢镜高手”,但尹媗却毫不逊色,演技细腻颇具大将之风,其亮眼表现获得首映礼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影片《回家的路》中,范冰冰和杜汶泽饰演一对拥有一个7岁男孩的夫妻,范冰冰饰演的路妈为了自己主持的一挡电视栏目《回家的路》把自己的儿子拉来参加,儿子在节目录制中走丢,而小路笑最大的愿望是去东方明珠上找妈妈,在他走丢的途中遇到了由尹媗饰演的空姐李昔。李昔之前通过电视直播了解到路笑的愿望,有了咖啡馆与杜汶泽饰演的路父的相遇,并对路父的执著为之感动,当她意外遇到路笑时把对路父的情愫以及对失去母爱孩子的疼爱全部灌注到小路笑身上,带着他踏上寻找妈妈的路。而在途中两人相处的时间里,路笑慢慢觉得这个空姐就像是自己的妈妈……

  尹媗在戏中与小童星邹砚文有大量对手戏,她笑称与这么小的小朋友演对手戏是一次非常愉快并且难忘的体验。此外,尹媗还要表现出对杜汶泽饰演的路父的情意,年轻的她将这种微妙的情感把握得非常准确,在与杜汶泽、范冰冰三人的角色关系中,细致入微地表现出了“李昔”面对爱人、爱人前妻、爱人小孩的心情。尹媗称,此次演出让自己获益良多,非常感谢影片幕前幕后团队对自己的鼓励与提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汶泽 | 范冰冰 | 路笑 | 邹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