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上演“硬汉五部曲” 赴新疆拍《铁人》

刘烨
刘烨

  继主旋律影片《张思德》、《云水谣》口碑、票房双丰收之后,导演尹力、编剧刘恒再度携手,合力推出第三部扛鼎之作《铁人2008》,从而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先前,对于“铁人”的扮演者,导演尹力三缄其口,吊足了观众胃口。日前,主演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铁人2008》已确定由金马影帝刘烨出演,刘烨已远赴新疆油田拍摄。

  据悉,《铁人2008》讲述了一个像王进喜那样的石油工人,通过艺术加工和形象塑造,再现了中国石油工人的创业史,让人们永远记住那段燃情岁月。影片从头到尾都展现了很浓厚的男人气概。继《天堂口》、《南京南京》、《保持通话》《硬汉》之后,凭借全新力作《铁人2008》,刘烨漂亮的实现了“硬汉五部曲”,将其硬汉形象打造到了极致。

  日前,由刘烨主演的影片《保持通话》正在火热上映,票房大获成功,而刘烨在影片中凶狠的反派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刚刚结束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上,由刘烨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影片《硬汉》也载誉而归,获得极好的口碑,刘烨在其中“施瓦辛格”式的强壮体魄,再度成为观众和媒体们关注的焦点,纷纷期待在贺岁档期一睹刘烨的精彩演技。短短两个月内,两部影片抢滩黄金档期大银幕,争夺观众眼球,刘烨的风头和气势一时无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尹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