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酒吧两年庆 “隐形”玩低调(图)

  本报讯向来高调示人的刘嘉玲在自己所开设的MUSE酒吧两周年庆典上一反常态,让守候多时的媒体扑空。日前,酒吧举行2周年活动,由于当日的活动由瑞士丹玛钻石腕表赞助,而已经代言另一款手表达5年之久的刘嘉玲并没有公开亮相,而是选择走后门进场,整晚都在贵宾区与相邀的嘉宾一起喝酒聊天,直到次日凌晨两点多才离开酒吧。

  不过记者获悉,一向生意火爆的酒吧当晚更是赚足荷包,除了平时的3000元沙发座消费外,还专门推出5000元的卡座消费,粗略算下来一个晚上收入远远超过百万,尽管收费不菲,可当晚仍有不少人在场外因为没有座位而无法进场,可见刘嘉玲投资生意颇为有道。


  据悉,刘嘉玲除了在上海开设了两家MUSE酒吧,早前还买下上海老牌酒吧PARK97,将其一楼酒吧区和二楼VIP区重新装修营业。短短两年内在沪连开三家酒吧,再加上开设的餐厅以及服装店。刘嘉玲的生意投资相当分散,早前她投资房地产买地皮,如今开设的夜店和餐饮生意都没有因为金融风暴而萧条,实在是明星做生意的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