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徐静蕾喻恩泰众明星身家遭经济重创(图)

  风暴来袭,楼市股市损失惨重的明星一箩筐,其中更不乏身家蒸发一半的“典型案例”。采访中,面对“失败”,艺人们各抒己见。

  沉默派明星:胜败乃兵家常事

  还有一些人,对于输赢三缄其口,认为“胜败乃兵家常事”,日子照过,无须大惊小怪。

  范冰冰、李冰冰、任泉:三缄其口

范冰冰:胜败乃兵家常事

李冰冰日子照过

任泉:三缄其口

  记者发现,相比港台明星的坦诚告白并互相勉励,大部分内地明星都对于自己在金融风暴中的境遇显得谨小慎微、讳莫如深。

  其实,内地不少艺人都广有股票、房产、酒吧等方面的投资,圈内知名的“老板”中,范冰冰、任泉等就都是赫赫有名,两人要么是有演艺公司,要么是有名气很大的餐厅等。但是,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却无一例外地遭到拒绝。范冰冰经纪人表示,类似话题属于艺人私事,范冰冰肯定一点都不会谈,“其实现在一切都挺好的,就不去说这些了”。李冰冰经纪人的回应也同样不容商量,表明就此话题一概免谈。而任泉经纪人也显得无奈,称自己和任泉沟通过,但结果是“不方便谈此话题,以后再说吧”。

   超脱派明星:没钱正好多谈艺术

  有些明星在损失面前,依然不失个性,比如徐静蕾。

  徐静蕾:终于可以少谈钱

  徐静蕾:终于可以少谈钱

  除了艺人身份之外,徐静蕾还有鲜花盛开影业产业,电子杂志等项目都颇受关注。在接受采访时,她却并未丝毫谈及自己在产业方面的讯息。徐静蕾表示,她也有一些投资在股票、基金方面,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影响。数字多少,她没有透露,只是这些并没有让她感觉有很大损失。她认为,自己不管怎样都不会从这次金融风暴中感觉到受了什么大不了的损失,因为这是大环境,对大家都是一样。

  谈到应对办法,徐静蕾以一种乐观态度表示整个行业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到了。徐静蕾认为,既然金融方面蒙受打击,那么接下来整个行业也许会少谈些金钱,多看重作品艺术价值,纠正以前那种票房至上的盲目趋向,“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接下来大家就不会老是再提什么票房票房之类的,可以在作品的艺术价值方面多花点心思了。这可能还是件好事。”

   乐天派明星:我是股神我怕谁

  有些明星虽然遭遇“微创”,但是信心犹存,法宝就是“坚持为本,技术为王”,比如“股神”喻恩泰。

  喻恩泰:咬住B股不放松

  喻恩泰:咬住B股不放松

  有“明星股神”之称的喻恩泰驰骋股市仅仅一年多,创下彪炳战绩。喻恩泰告诉记者,在这次金融风暴中,他只是微损,因为在大盘6100点时,喻恩泰就把手中的A股全部抛出,目前只有少量B股:“从6100点退出后,我把赚到的钱全兑换成了外币,投入B股。抛的时候,我也向身边的朋友,像王刚、孙海英、黄磊,都打了招呼,但是他们中有的人没抛,就被套住了。”到底亏了多少?喻恩泰也选择了“不说”。

  至于应对办法,喻恩泰表示,理财方面自己只对炒股情有独钟,“我个人认为目前中国股市不适合做长线,我更看好中国的B股。B股的波动不大,风险小。”喻恩泰认为,不管熊市牛市,都一定要坚持投资理念,不要随意地更改,“前几年,我投资黄金,那时候就是没有坚持下去,没有寄予希望,最终失败了。所以我现在就对股票不离不弃。炒股让我学会了克服心理上和性格上的障碍,克服恐惧和贪婪。”

   重损类明星:再亏也不抄底

  对于众多损失惨重明星,行家支招,再亏也别去抄底。

  李嘉欣、夏雨:身家大缩水

李嘉欣:身家大缩水

夏雨损失惨重

  李嘉欣不仅是当年最美的港姐,同样也是演艺圈最精明最审慎最步步为营的美女。即将在40岁半脱产的年纪嫁入豪门,本来是最风光无限的一件事,不过全球金融风暴呼啸而至,大美女也没能侥幸逃脱,炒股和置业亏损逾亿元,苦心经营的身家缩水一半。

  投资单一、角度雷同,或许是李美人受损原因之一。当年抛售前男友刘銮雄赠送的两处超级别墅,转手间纯赚8000多万,令众看客既眼红又不得不拍案叫绝。由此李嘉欣投资房产更是如鱼得水,她与许晋亨好事日近,未来公公以2亿房产相赠,身家保守估计已达4亿。
于是李嘉欣大手笔投资物业,顿时成为娱乐圈生财有道的明星之一。随后李嘉欣又投身股海,一口气购进多只绩优股,成绩斐然。不过,金融风暴一朝来临,李嘉欣身家大缩水,坦言“没了一半身家”。“最蚀本的三只股是平安保险、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平保蚀了60%。”

  除了李嘉欣,圈内号称“楼王”的明星众多。传说中周星驰不仅是“喜剧之王”,也是“楼王”、“铺王”,从1990年买入第一套房产,到2004年开始买地皮,功夫日益精进,现在他手持约值15亿元的楼市项目,稳坐王者宝座。圈内被列入“楼王”候选人名单的明星,还有成龙、任达华、刘嘉玲、那英、赵薇、张柏芝、容祖儿、蔡卓妍和巩俐,个个都是炒作高手。不过,在这个楼市寒冬,明星们也不会觉得温暖。

  投资股市也一样,夏雨透露,他花了7位数字投资买的股票,蒸发了30%。台北主持天王张菲更是赔掉了700多万元,相当于6部奔驰的价格。对于这些明星,有人支招,捂紧钱袋,不要再去抄底了,底比你知道的还要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范冰冰 | 任泉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