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帅中国游全纪录 住5700元/晚套房不摆架子

  尽管他主演的美剧《越狱》没有在中国内地播出过,但这并不妨碍温特沃斯·米勒(《越狱》男一号、迈克的扮演者)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

  10月16日17∶45,从米帅(粉丝对米勒的昵称)飞抵上海的那一刻起,一场宛如真人秀版的《越狱》便隆重上演了。主角依然是米帅,只是配角变成了媒体、粉丝、保镖和主办方,故事内容当然也完全不同。这一次,处在重重“人墙”包围中的米帅是如何成功“越狱”的?还是让我们从头开始说吧。


  10月16日

  17∶45 飞机上遇影迷

  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当米帅的航班于17∶45到达时,在机场等待的粉丝和媒体并没有见到他帅气的身影。

  米帅干什么去了?原来,在飞机上,不断有兴奋的乘客要求和米勒签名合影。他们中的幸运者更是拿出相机,与身边人分享珍贵的合影照,或者是挥舞着有米勒签名的卡片。有两位50多岁的外国女士,一路走一路对守候的人群说:“He"scoming!(他来了)”

  18∶15 机场现身无架子

  米勒穿着一件黑色的短风衣,内里白色的翻领T恤随意地敞着领口,戴着黑色的墨镜,然后带着他标志般的笑容,在四名皇家级保镖的护卫下,走入了汹涌的人群。和一般明星不同的是,米勒还自己拿着手提行李———一个Vic-torinox公文包和手提箱。他一手拖着行李,一手很随意地插在风衣口袋里。看见很多来接机的粉丝,米帅心情大悦,一边和影迷打招呼,一边挥手并摆起Pose让记者拍照。此时,周围此起彼伏地响起“迈克”和“Welcome”的呼喊声,米勒也回应:“Hi,Takecare,ThankYou!”虽然身边围着十几名保镖和工作人员,米勒还是尽可能地主动和粉丝握手并为他们签名,态度非常友善,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

  20∶15 入住5700元/晚套房

  米勒乘坐商务车抵达金茂君悦酒店,一路上,他领略了上海的夜景,并赞道:Nice(很美)。

  米勒入住酒店的第59层,套房每晚的价格为5700元,有巨大的落地窗可以欣赏黄浦江两岸的夜景。随后,他在房间里用餐,食物以上海本地菜为主,包括小笼包、糕点和水果等。

  21∶30 在酒店试服装

  用餐后,米勒马上开始了工作:试服装。某品牌的设计师和裁缝早已等候在那里,他们将根据米帅的身材来对衣服进行修改。

  10月17日

  10∶00 服装秀彩排走场

  一大早,米勒就已经投入了工作。在陆家嘴绿地中构建的巨大活动场地里,米勒只花了短短20分钟就完成了晚上服装秀的彩排走场,随后一行人赶往十六铺码头,准备给一本国际时装杂志拍摄大片。

  12∶00 登游轮拍时装片

  某杂志包下了一艘三层楼的游轮,在黄浦江上来回开了两个小时,为米勒拍一辑时装大片。期间,米勒所拍照片的背景中,囊括了几乎所有浦江两岸最具上海特点的景色,而他也为上海的建筑所倾倒。他感叹,即便在美国,也只有在城市最繁华的区域,才能看到这样现代而壮观的建筑群。

  16∶00 与粉丝零距离

  在主办方的日程中,本来没有安排影迷见面会的环节,但是米勒提出应该给影迷一个机会。于是,经过选拔而出的20名粉丝轮流上游艇,和米勒合影、得到他的亲笔签名和赠送的礼品。有意思的是,米勒赠出的礼品是一双瓷质的筷子。

  21∶30 惊艳现身发布会

  当晚的品牌发布会上,众星云集,但迟迟不见米帅现身。正当大家纷纷猜测他不会来时,突然,在探照灯的照射下,远处一艘摩托艇飞驰而来。艇上,米勒扶着栏杆,远远地向众人露出微笑。当摩托艇靠在临时搭建的小码头上后,他一跃而上,行走在上海夜幕中。这时的米勒,仿佛变身成了《越狱》里的那个迈克·斯格菲尔德。

  10月18日

  9∶00 亮相品牌旗舰店

  尽管前一晚的服装秀搞到凌晨才结束,但是米勒依然起了个大早,上午9时就出现在位于南京路步行街的品牌旗舰店里。

  在现场,有上千粉丝围在该品牌店门前等待偶像出现。米勒出来之前,粉丝们不仅大叫他的名字,更不断试图突破保安防线冲进会场,险象环生。主办方不得不“警告”说,如果秩序继续恶化,活动将取消。

  10∶53 匆忙剪彩、参观

  米勒在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中正式亮相。他一改前两日的全黑打扮,一件白色衬衫加蓝色条纹领带。不过为避免意外,米勒匆匆完成剪彩仪式便进店,前后露面不到3分钟。米勒进店后直奔三楼男装部,不时拿起衣服打量,还专门参观了店内的“米勒专区”。中午11时24分,米勒由商店侧门离开。

  22∶30 秘密提前抵北京

  原本打算19日抵京的米勒突然改变行程,18日晚上提前抵京,但他依然没有逃出媒体和粉丝的“天罗地网”。

  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米勒的黑人保镖率先出现,带领一批人马直奔停车楼,并对粉丝们言简意赅地交待说:“不要握手,不要拉扯和拥挤。”不料,米帅这次跟《越狱》中一样,调虎离山,从另一边的电梯口出现了。媒体和粉丝见状立即“追捕”过去,将米勒团团围住,相机快门声不停地响起,粉丝争相喊“迈克”,并伴着十分奔放的“Iloveyou”一路将其送上了保姆车。夜色中,粉丝们自驾车,跟着米勒的保姆车在北京的机场高速上“狂飙”。

  10月19日

  10∶00 录制某时尚节目

  米勒中国之行的最后一项工作———参加某时尚节目的录制。之后,米勒将游览北京,他准备去鸟巢和水立方参观,同时他一直梦想去的长城以及故宫也将在行程之内。
 
米帅的N个面

  巨星米帅

  王室保镖贴身护驾

  米勒还未在机场现身,他的几个保镖就先出来探路。这几个保镖戴着墨镜,板着面孔,四处检查地形。“他们中的两位以前是英国王室的保镖。”一个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价格是每小时100美元。”

  离开机场上车后,保镖们手拿一张上海地图研究路线,然后用笔在米勒的几个行程点附近圈出了两家医院。“看好了,这是距离他两个主要活动地点最近的两家医院,一旦发生什么意外情况,你们要知道怎么能最快到达。”保镖对开车的司机说。

  平民米帅

  吃8块钱的盒饭

  在黄浦江上给一本国际时装杂志拍摄大片时,米帅良好的工作习惯令公关公司十分惊讶,他甚至比约定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到达码头。同时,为了节约时间,米勒的午餐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一样,仅仅是一份8块钱的盒饭,里面有一点炒卷心菜,一点豆干炒肉丝,比大多数剧组群众演员吃得还要简单。他唯一的要求就是:星巴克的星冰乐,这是他多年以来的爱好。用他的话来说:“给了自己一个可以从早上就开始吃甜食的借口。”在准备拍摄的时间里,除了试服装、化妆,米勒还完成了200张照片的签名。

  “太极”米帅

  轻松推掉刁钻提问

  这次,米帅是为某服装品牌的代言而来,从穿衣风格到购衣心得,米帅无不侃侃而谈。当面对诸如“是否觉得自己的穿着可以引领年轻人”这样的问题时,米帅也耍起了“太极”,把这些问题推给了主办方代表。而米勒坦言:“中国对我来说是一个遥远且神秘的国家,我一直都觉得这里的服饰或许很传统,但却出乎了我的意料!”

  演员米帅

  希望与姜文章子怡合作

  谈到这四年来唯一主演的电视剧《越狱》,米勒表示自己只是演了一个角色而已,但是每次演这个角色都会有新鲜感,所以他觉得这比演不同的角色更有挑战性。他还坦承《越狱》终究会结束,希望自己能演喜剧、爱情电影。

  谈到对中国演艺圈的了解,米勒似乎也是有备而来,他表示希望和中国的著名导演合作,包括张艺谋、李安等,不过最令记者意外的是他还提到了姜文。此外,他表示希望和章子怡合作,他觉得章子怡很优秀,很有才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米帅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