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闹市推销香水 饱受情伤暂时专心工作

莫文蔚卖力地向客人推介香水。

  莫文蔚(Karen)虽传出早前因旧爱冯德伦转投徐若瑄怀抱而饱受情伤,可是她在事业上却愈战愈勇,除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外,前晚(10月18日)亦接连出席两个活动,可谓拼劲十足。早前Karen亦被本报发现她前往巡铺及化身推销员推销香水,更引来了近百人围观。

  去年莫文蔚与冯德伦的感情告终,可是事业却未有停步,更获品牌DNABeaute为她推出了首款亚洲名人香水“KARENMOKFragrance”。
早前Karen被记者发现她到百货公司观察香水销售情况,当日下午只见戴了墨镜超的Karen一身便服于香港铜锣湾闲逛,及后进入一所百货公司时更不慎露出bra带,但她未有理会。

  Karen随后到了一香水柜前观察销情,起初未有顾客发现她时,她取出了一公仔,把它放在柜台上替它拍照,更站高蹲下以多个角度拍摄,甚有心机。

  当顾客发现Karen后,人群便迅即将她包围,她乘机化身推销员,说:“试一下啦,好香,味很好闻。”最后亦成功引来不少顾客帮衬,顺道影合照留念。记者上前问她是否亲自下场推销时,她笑道:“做推销员挺好玩,我专门买一瓶支持自己。”

  由于围观者接近百人,保安员亦上前了解,以免造成混乱。Karen亦识做地离开,可是她忽然回头表示:“我未买自己的香水呀!”原来她如出唱片一样,希望自己出钱买一瓶以求好销量。另外,前晚接连出席两个活动的Karen,于出席其中一个有不少社交名人的筹款活动时表示,不会从中选择如意郎君,更表示择偶条件不需有钱,现在亦只会专心工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