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菲财政状况堪忧 费玉清不敢对哥哥“说太多”

  昨日(19日)下午,费玉清现身沪上为即将举行的个唱造势,虽然今年的金融风暴让整个娱乐行业也遭受严重影响,不少艺人更是损失惨重,但费玉清却是行情“看涨”,演出机会增加外,此次沪上演唱会虽说跟容祖儿、凯莉·米洛同日演出,门票销售却仍奇迹般地继续上扬。


  相比之下,哥哥张菲的财政状况堪忧,有消息称他投入股市的1亿新台币赔了约4000万新台币。对此,昨日费玉清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两个人生活方式截然不同,性格也是天差地别,所以虽然是弟弟,也只能点到为止地规劝哥哥,不敢说太多,“多说会抬杠”。身为弟弟的费玉清多年来稳打稳扎,乐坛“常青树”形象不倒,今年光个人演唱会就超过30场,再加上各种商演,一年有超过40场表演机会,连其父亲也忍不住叮嘱他不要太辛苦。当得知这些机会都是“自动送上门”的,老人家也连呼吃惊。

  对于自己的成功秘诀,费玉清解释为“以不变应万变”,“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一直像在刺绣,不见得需要太大变化,我的观众里大部分都是上了一定年纪的长者,对他们而言,保持怀旧感很重要。其实作为艺人,多变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长期保持自己独特的风格才是不容易的,特别是我的歌迷群定位的缘故,反而不能改变太多。”当然,他也自嘲是“呆板”的歌手,连行头也仅有那么几套,甚至有观众都算得出自己有几条领带,但正是因为这样一种风格,才能够连续第五次来沪开唱,仍然票房飘红。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于11月29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费玉清笑称自己要把80%的精力用在“战战兢兢”地唱歌上,剩下的20%则用来“撒野”,以笑话和模仿调节气氛。

  当被问及是否跟哥哥张菲分享过这套不变应万变的宝贵经验时,费玉清感慨彼此的个性天差地别,一个为了早上看股票,可以听着闹铃起床后在电脑前弄这弄那,一个喜欢小猫小狗,听舒缓的音乐,多年来兄弟俩分开居住,彼此生活的环境也截然不同,“对我们俩而言,要给对方出主意谈何容易?我常说他乐得甚苦,但过了那么多年,我觉得兄弟间还是,巧妙地点到为止,各自还是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为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