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兆伦应邀到株洲 否认与秦丽忘年恋 (图)

秦丽在博客上贴的她与温兆伦的合影

  本报株洲讯前晚,温兆伦被请到株洲为“漂亮宝贝”株洲店开业担任嘉宾。日前有媒体报道,43岁的温兆伦恋上了比他小18岁、名不见经传的内地女演员秦丽。两人目前正在云南合拍一部戏。

  该绯闻最先由秦丽的博客爆出,在这篇名为《他要做我的守护神》的博文中贴了一张自己手捧红玫瑰的照片,称这是温兆伦送自己的鲜花,并用剧中人的口吻说:“他说要做我的守护神,永远照顾我、疼我、爱我……”不久后,秦丽再发一篇文章:《独家爆料荧屏外真实的温兆伦》,文章中说:“他在拍戏空暇时还和我交流音乐、还互相用蓝牙传送对方喜欢的歌曲……”

  对此,温兆伦澄清说:“在剧组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过温兆伦直言并不认为秦丽是如外界所指的借他炒作,而他也不反感女星借比自己名气大的男艺人上位:“如果是朋友,我觉得没问题。而且要炒作的是媒体。”当记者直问双方是否有可能发展时,温兆伦说:“只能是朋友!”来内地发展多年的温兆伦近年来甚少有力作亮相,对此他坦言目前有意转行做导演:“本来计划去年底开拍一部戏的,但是搁浅了。”

  同时,前晚周海媚也是嘉宾之一。说到感情,周海媚对已相恋5年的男友相当满意。尽管目前与在北京担任建筑师的男友分隔两地,但周海媚表示两人感情稳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兆伦 | 秦丽 | 周海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