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丹丹拒绝春晚另有原因 开拍新剧转投餐饮界

宋丹丹
宋丹丹

   日前关注度颇高的电影《味道男女》再次成为众人视线焦点,有消息称,推掉春晚邀请宋丹丹对该片表示出浓厚兴趣,有意讲其改编成情景喜剧并亲自上阵饰演其中一角,而这正是她推掉春晚以及其他工作的原因所在。

  对于中国情景喜剧而言,笑星宋丹丹堪称领军人物,红极一时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让她成功攀上了继《我爱我家》后又一个事业巅峰。然而好景不长,据剧组人员透露,因该剧的制作费问题,薪水过低成了宋丹丹与制片方的一大矛盾,此外该剧策划、总编剧李建宏也被爆因片酬过低与制片方彻底决裂。如今主动要求再入情景喜剧之门,不知宋丹丹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

  有知情人士透露,宋丹丹本人酷爱各方美食,而《味道男女》又正是首部餐饮题材电影,讲述了一群北京从事餐饮工作的年轻人的真实生活,所以宋丹丹对《味道男女》可谓一见倾心。除此之外,《味道男女》诙谐幽默的剧情让她心动不已,综合各方因素,宋丹丹当即就表示有意将电影改编成情景喜剧,并且自己要饰演其中的角色。为此,她还特意推掉了诸多工作,甚至拒绝了春晚的邀请,潜心研究美食,积极联络剧组,准备在这部从未尝试过得餐饮题材情景剧中大展身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