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安以轩火花四溅 “赵敏”男装造型首曝光

安以轩和邓超
安以轩和邓超

安以轩“赵敏”英姿飒爽
安以轩“赵敏”英姿飒爽

拍戏环境如同仙境
拍戏环境如同仙境

  上周六(18号)在湖北武当山盛大召开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开机仪式刚一结束便立马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昨日片中两位男女主演“张无忌”和“赵敏”的扮演者邓超、安以轩以一袭白装亮相,面对镜头齐齐比划。安以轩扮演的“男装赵敏”,也首度曝光。

  当天拍摄的戏为“赵敏邀请张无忌到绿柳山庄”,在剧组精心搭建的宛如仙境的环境中,安以轩和邓超开始了首场对手戏。片场所见,邓超饰演张无忌表演不错,不过两缕刘海遵照张纪中的意思梳了起来成发髻,肤色看起来又黑,外加脸形稍微有点胖,形象太像少年包青天。至于安以轩,当日一身男装打扮,气质造型十足一个公子哥儿,获得大家的一致赞扬,“演赵敏实在演得太好了”。

  邓超、安以轩两人虽然首次对戏,不过已经火花四射,也颇为默契。而最有趣的是,扮演公子哥的安以轩,本应手摇一把折扇,不过由于扇子太新,她怎么扇也扇不潇洒,一旁的邓超就充当英雄,一次次教安以轩应该怎样扇扇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