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两岸明星演绎《大瓷商》 再现中国陶瓷兴衰史

  中新社景德镇十月十九日电 由大陆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大瓷商》十九日在景德镇浮梁古城开机。夏雨、伊能静、刘德凯、宁静等参加的两岸豪华明星阵容将联手演绎景德镇几代陶瓷人悲欢离合、曲折传奇,再现民族陶瓷工业的兴衰史。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大瓷商》以景德镇为背景,故事以民国四年开始到抗日战争胜利这段历史为背景,以主人公陶镇江事业和情感为叙事主线,全景式地展示景德镇各阶层人物的命运,记述了陶镇江从画家到陶瓷企业家的传奇一生。

  该剧男主角陶昌南由夏雨饰演,女主角卫秋禾由伊能静担当。此外,台湾著名演员赵文瑄、刘德凯以及大陆演员宁静、薛佳凝等众多两岸大牌明星也倾情加盟该剧。

  据悉,作为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一直在筹拍电视剧《水浒》的吴子牛,因《水浒》推迟开机而改投《大瓷商》。从《天下粮仓》、《大明天下》到《贞观长歌》,吴子牛的执导风格以浓墨重彩,大气磅礴见长。

  对于改投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题材,吴子牛表示很有信心。他说:中国博大精深的陶瓷文化,两岸豪华的明星阵容,景德镇几代陶瓷人悲欢离合、曲折传奇、跌宕起伏的命运都将是该剧的“看点”,相信届时会有不错的收视率。

  据知,《大瓷商》拍摄预计历时三个月,将在明年一月二十日左右拍摄完毕。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刘德凯 | 夏雨 | 伊能静 | 陶镇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