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入港籍后首次亮相 张曼玉表情雷人

张曼玉表情雷人

汤唯:曼玉姐,大红大紫不是由曝光量来决定滴!(设计台词)

舒淇:任你俩“暗战”,我现在只关注俺家资产(设计台词)

  张曼玉、汤唯与舒淇,这三位在国际影坛上颇具分量的气质女星同台亮相实属难得一见。10月18日某品牌北京大衣巡回展与春夏时装秀上,自《色,戒》后传遭封杀的汤唯首度内地现身。和她一起参加活动的张曼玉、舒淇、郭晶晶个个都是话题十足。不过媒体的注意力显然都聚集在了汤唯的身上,让一旁的国际巨星张曼玉第一次觉得“有点冷”。

  汤话题:入籍香港+新片计划唯点评:妆容精致,表情从容

  自《色,戒》后传遭封杀的汤唯前天首度公开亮相,一袭露肩宝蓝小礼服衬托出好气质,现场还有影迷直呼“支持汤唯”。
凭借“优才计划”成功入籍香港之后,汤唯便蛰居香港,没有公开露面,此次参加活动,也是她最近数月的首次亮相。在观看当晚的时尚走秀前,汤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她流利使用英文、粤语和普通话作答,应对

  自如,颇具国际巨星风范。对于是否取得香港身份证的敏感问题,汤唯表示若拿到,对工作上比较方便。

  外界传闻汤唯复出声浪不断,但她对于《狼灾记》被换角,或是否演出《1949》,一律以不清楚回应,至于复出之作,她则说目前暂无拍摄新片的计划,一切“看公司安排”。至于有没有跟李安联络,汤唯说中秋节打电话给剧组同仁,记者追问是否打给绯闻男友王力宏时,汤唯愣了一下,随即笑道:“有传短信。”

  舒淇话题点评:冯:女雪郎纺金+蕾丝融,暴风性感受冷害艳者

  舒淇当晚以一身雪纺洋装出席派对,她表示私底下见过汤唯一次,觉得她很漂亮、有气质。最近舒淇与葛优拍摄冯小刚的新戏,她透露双方合作愉快,直说没想到葛优脾气非常好,冯小刚则是个浪漫的人。至于金马奖,舒淇则表示因为宣传新片,无法回去参加。

  金融海啸令不少人身家大缩水,舒淇也因为金融危机蒸发掉一半身家!她坦承:“金融风暴对全世界都有影响,我的身家也缩水一半,好心痛!但可以怎样呢?省着用啰!我没买股票,但买了基金,不过我知道会升回来,我们要支持整个市场,要乐观些!其实我在金融海啸前已少收了30%片酬!”虽然身家不见一大截,但舒淇声称要以行动支持电影业。

  张曼话题:婚期+新片玉点评:表情雷人,气质打折

  张曼玉备受品牌礼遇,不仅压轴出场,还是三人中唯一被安排穿上经典大衣的明星,直爽的她坦言“天气不冷”,但不知是否是因为当天妆容的关系,张曼玉的脸部表情看起来僵硬不自然,并时时张大嘴露出夸张表情,令她气质大损。

  因为和设计师男友爱得如胶似漆,张曼玉表示当天时装展览的内容很丰富,让她有重新投入设计工作的灵感,她娇羞地说:“生活上男友会给设计上的意见,不会太管穿着风格。”但对于年底是否结婚的话题,张曼玉则始终笑而不答。

  蔡明亮构思3年的新片《脸》将于下月10日正式在法国卢浮宫开拍,蔡明亮当初构思该片时以张曼玉的“脸”为蓝本,筹拍期间也一直锁定她为女主角。不过最后,张曼玉却拒绝了这次与蔡明亮的合作。另外对于此前媒体报道周董的拍戏邀约,张曼玉直说,“如果有好剧本就有可能和周董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张曼玉 | 冯小刚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