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不惧“姐弟配” 自信年龄阅历是优势

伊能静定妆照

《大瓷商》开机仪式

  刚刚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公司的伊能静又马不停蹄地出现在电视剧《大瓷商》的拍摄现场,饰演剧中瓷商陶昌南的妻子一角,更要挑战长达三十年的年龄跨度。面对挑战,伊能静信心十足,更表示年龄和阅历是自己最大的优势。

  万秋禾像自己

  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万秋禾,伊能静一连用了好几个“很喜欢”,究其原因,伊能静说是因为万秋禾和自己很像,不管是性格、背景还是造型:“她留法回国,特别活泼,不受传统礼教的规范,很孩子气,甚至要脱男人裤子给他们扎针(万秋禾学医术),把整个景德镇搞得天翻地覆。
我也很喜欢剧中的造型,中西都有,有27套衣服,很讲究,体现出那个年代精致的生活,特别是她最开始的造型很像我小时候出唱片时的造型。”

  不害怕姐弟配

  接受媒体采访时,拍完一场戏的伊能静刚刚改装完毕,身穿洋装、梳两个辫子的她年轻活泼,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而伊能静显然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在面对和夏雨“姐弟配”的问题时,她自信而坦然。“一个好的演员就是应该能够演各个年龄的角色,我是娃娃脸,可以往下演,而我这么多年的经验历练也让我可以掌握年龄跨度比较大的角色,可以往上演。如果是一个年轻的演员,她演年轻的角色没问题,但是她没有阅历经验去掌握四五十岁的角色。所以我认为年龄阅历正是我最大的优势。”

  饰品比演员重要

  在剧中一共有27套服装的“万秋禾”所用的饰品也都是精挑细选的宝贝,甚至不少都是从古董瓷器上分离下来制成的,十分珍贵。伊能静一边介绍一边伸出手,给大家看自己戴的那块腕表,小小的表盘镶嵌在精细的金属花纹中,同样花纹的表带纤长精美。伊能静说,就这块小小的表盘便价值好几千块钱,而其他饰品也一样价格不菲,以至于这些饰品的重要性超过了演员,“一场戏下来大家不先照顾演员,而是先抢饰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万秋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