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蓬莱执导新片 新人王海东担任主演

  本报讯 日前,著名导演王小帅随深圳卫视主办的“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电视活动摄制组来到山东蓬莱。

  在品尝了烟台出产的葡萄美酒,享受了渔家乐的美食之后,王小帅一行来到蓬莱古城。
在戚继光故居兵器馆内,王小帅导演应摄制组的要求,现场随机创作电影短片。深圳卫视主持人王海东作为新人,首次成为王导新片中的主角儿男一号,该片是王小帅导演首次涉足爱国主义题材,主要内容讲述了一代抗倭名将戚继光载誉还乡的故事,中间穿插了戚继光与两位女子的真挚爱情。

  王小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世纪80年代看香港电视剧《八仙过海》,就知道了蓬莱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这里有上古传奇的神仙故事、缥缈的如画风景、可歌可泣的爱国事迹、质朴的风土人情,经过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这里逐渐建立了成熟的商业运作机制,不仅是一个旅游胜地,更应该是影视剧取景拍摄的风水宝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戚继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