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洪金宝:很多武术演员都转行开出租车了(图)

《武术少年行》行到广州
《武术少年行》行到广州

《武术少年行》行到广州
《武术少年行》行到广州

  昨日,由成龙和洪金宝两位大哥监制的电影《武术少年行》,片中主演洪金宝带同自己和成龙大哥的“接班人”刘峰超、王文杰以及影片导演和女主角王菲来到广州,为即将于24日全国上映的电影造势。

  之前在北京还和成龙大哥一唱一和的洪金宝,这次在广州唱独角戏也不寂寞。先是在发布会上听见王文杰说自己“虽然年纪大,但动作还是一样敏捷”就佯怒——“什么年纪大,我才28岁”,之后在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也没个正形,时常咋咋呼呼,说到高兴的地方还要站起来手舞足蹈。就连谈起儿子洪天明和周家蔚的绯闻,他也毫不避忌地宣布:“已经见过家长了,对她印象很好。”

  “武术演员都去开计程车了”

  功夫片近两年式微,就算有片子上映,也大多都是中小成本。洪大哥说:“以前香港一天有二十部功夫片在拍,现在一个月甚至一年才有几部,很多武术演员都转行开计程车了。”他表示现在动作电影处于“下风”,一和老板们说起拍电影,他们就说“你不早说”。早和他们说呢,又说电影没有搞过,不敢碰。最后把钱都丢金融海啸里去了,早知道还不如拿出来拍电影。

  不过中小成本的功夫电影在最近有抬头之势,吴京的《狼牙》、张卫健的《夺标》等都将在近期上映,洪金宝说相比这些电影,《武术少年行》最大的问题就是“卡司阵容不够”,但是“新人是需要培养的,将来培养出来了我也可以用”。所以能够栽培后辈,即便洪大哥没有片酬地为影片演了25天,也觉得很开心。

  “不做英语教师,要英文好干什么”

  近几年又做演员又做导演,问到自己到底最喜欢干哪行,洪金宝说:“两个都是享受。不同的是做导演很威,叫人干什么就干什么。做演员,就只有听话。我以前去美国拍戏,人家说我英文不好,我说我又不是来教英文的,要英文好干什么?”他表示自己一直对南派功夫宗师很有兴趣,例如自然门的创始人杜心五,也很想把他的事迹搬上大银幕。但自己刚刚做了《叶问》的武术指导,自觉同类题材一段时间内不宜太多,所以迟些才考虑。而刚刚在自己儿子洪天祥的音乐片里扮演角色的他,也透露自己正在创作一部功夫片的剧本,淮备自导自演。

  “我也希望他快点结婚”

  说到儿子洪天明最近与2006年港姐周家蔚谈恋爱,作为老爸的洪金宝大大咧咧地说:“这是好事,我也希望他快点结婚。不过他说还要等三五年。”他透露天明已经带人来和自己见面,还吃了顿饭。自己对对方印象很好,做人讲话感觉都很有修养。但始终“年轻人有他们自己的考虑”。

  演员简介

  “初出茅庐”三小将

  刘峰超、王文杰、王菲三人都是正统武术学校出身,但是却相当幸运能被两位大哥挑中主演电影。对于这一难得的机会,三个人都表现得相当珍视。在采访时,三个人都表示从小习武,身上早就伤痕累累。刘峰超说自己骨折了好几处,两个胳膊伸不直。而王菲则有习惯性脱臼,在拍戏的时候脸上还受了伤。虽然年纪很轻,但三个人都表现出不同程度的明星相。其中属刘峰超最酷,他有着一张非常“韩流”的脸,因此在电影拍摄完之后,他最先签约大地院线,成为旗下明星。而王文杰的长相则有几分类似田亮,阳光少年。对此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别人这样说,走星路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至于王菲,有一个和天后一样的名字,不过她表示这对自己来说并不是困扰。三个年轻人也和当下普通年轻人一样,拍电影之外没事就喜欢唱歌、跳街舞。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成龙 | 王文杰 | 洪大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