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谢晋为智障小儿子做好安排 留房产做生活保障

  谢晋夫妇共有三儿一女,最健康最优秀的谢衍在两个月前去了,另外两个儿子是智障,其中一个也在20多年前因哮喘去世,仅剩的一个儿子阿四还有不少病在身,很需要照顾。谢晋生前对这个小儿子倾注了更多的父爱。

  谢晋在老家上虞有两套房子,一套是谢晋家族的老宅,但谢晋送给了谢塘镇。

1988年,谢晋又在上虞花了30万建造起了一套面积约150平方米的房子。范婆婆受谢晋一家之托看守房子,这一看就是20年之久。范婆婆透露,谢晋一有时间就会带着家人回老家住上一段时间,在范婆婆的印象中,谢晋一家人都非常和善,谢晋绝对是个慈父。范婆婆透露谢晋生前对阿四尤其关心,“阿四喜欢跟我出去走走,谢晋只要有两分钟没见阿四,就会到处喊‘嘉庆嘉庆(阿四名字)’,阿四却是很厌烦地说‘去去去’,但阿四的这种态度从未让谢晋生气过。”晚上睡觉时谢晋单独睡一间房,阿四跟母亲一起睡, 但听到隔壁房间的儿子一有动静,谢晋都会起来去看看。范婆婆表示,谢晋会花很多时间陪在儿子身边,每次他把儿子哄睡着了,才拿着书在院子里去看。范婆婆还透露,谢晋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小儿子,因而他也做了大致安排,“他多次提及会把上虞的老房子和上海的一套房子留给阿四,好让阿四的生活有保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 嘉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