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唯张曼玉一见如故咬耳朵 舒淇郭晶晶滔滔不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18日晚,某国际著名品牌举行庆祝诞生55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久未公开露面的汤唯首度现身,与一起参加活动的张曼玉、郭晶晶、舒淇共同飚靓。

视频:张曼玉坦言很想拍喜剧 郭晶晶亮相很紧张
视频:张曼玉坦言很想拍喜剧 郭晶晶亮相很紧张

  四女星同台争艳

  当晚,四女星同台看秀尽显国际范儿。张曼玉一身黑色优雅的打扮,只有她被安排穿上品牌经典大衣,巨星地位可见一斑。而汤唯在红毯上还穿着宝蓝色露肩小洋装,但看秀时又套上了保暖的大衣、颇为厚实。这使得舒淇成为当晚“最凉爽”的明星,一身露肩雪纺洋装搭配蕾丝手套,既妩媚又高雅。而即将嫁入豪门的郭晶晶则优雅小礼服搭配皮草披肩,时髦又贵气,最难得的是无论走到那里,郭晶晶无时无刻都戴着与霍启刚的定情卡地亚手绳,以行动证情比金坚。

  张曼玉汤唯一见如故 大聊电影经

  当走秀开场并且灯光聚集在模特身上之后,张曼玉、舒淇、汤唯、郭晶晶四人一改矜持模样,在台下滔滔不绝地聊起来。

  尤其是张曼玉与汤唯这对最受瞩目的明星,举着香槟聊得眉飞色舞、十分投契,还时不时对某件衣服点头称赞,看得非常用心。问汤唯与张曼玉为何如此投契?刚从伦敦学英文及修读演艺课程的汤唯,透露与Maggie一直在大谈电影经,交流演技心得,张曼玉作为前辈更是给她许多指点。不过当被问到将来是否有合作机会时,她又表示很多工作正在洽谈当中,稍后自有公布。

  舒淇敬业患感冒 与郭晶晶滔滔不绝

  而敬业的舒淇则由于穿着太过“凉爽”,期间不断咳嗽,好像有些感冒。难得与奥运冠军相邻,舒淇滔滔不绝、表情十分丰富可爱,但好静的郭晶晶则专注看秀,只是偶尔搭上几句话,一直保持优雅的贵妇姿态。这使得舒淇不时转身同另一侧的张曼玉、汤唯交流。秀后,舒淇表示同郭晶晶是在交流这个秀及时尚方面的心得,虽然是运动员,但晶晶十分有品味。而之前她也见过汤唯一次,觉得她很漂亮、有气质。

  熊黛林低调走秀 避“朋友”话题急走

  秀台上,刚刚被郭富城称为“朋友”的熊黛林担任开场名模,虽然秀前主办单位对于熊黛林是否到场三缄其口。直到大秀开始后,众媒体才发现台上有位模特是她,期间还走了3套装。秀退后,大批港媒想要上前采访,却发现熊黛林偷偷由后台溜走,似乎还没准备好面对“朋友”的话题。

  活动结束后,四人依依不舍地分开,汤唯更乘做张曼玉的奥迪驾座离去。看来一场秀,成全了一场友情。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