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吉莉娜-朱莉首次承认当初做第三者

  日前,安吉莉娜-朱莉终于承认自己是“狐狸精”。她接受《纽约时报》访问表示,迫不及待想让孩子们看她4年前与布拉德-皮特合演的《史密斯夫妇》,她说:“我相信不会有很多小朋友,能有机会欣赏到一出令他们父母堕入爱河的电影!”不经意地透露她与皮特确实在拍片期间来电,导致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触礁。

  安吉莉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相恋4年,两人坚称是在皮特离婚后才开始交往,她不是介入皮特与安妮斯顿婚姻的第三者,但她对《纽约时报》说的话终于自己拆穿两人说词。她这次从法国飞到美国接受访问,有人挖苦她可能因为时差昏头,脱口说了实话。

  但朱莉不在乎外界给她冠上“狐狸精”臭名,倒是担心媒体对小孩的影响。她说,养子麦多斯有次上网查妈妈的资料,结果找到她的性感照,“将来有得跟孩子们解释了。”皮特的新作、鬼才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无耻的混蛋》将在柏林开拍,她计划未来一年都要待在家里带孩,却因为不会玩电子游戏,而被孩子们嫌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朱莉 | 安吉莉娜 |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