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红雷开工新女友作陪 甘当“背后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08: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想结婚了,我想要个孩子。”近期一次访谈节目中,硬派小生孙红雷首次吐露了自己的心声。而凑巧的是近两个月来,孙红雷频频被媒体拍到与一位长发神秘女友携手看演唱会、共游王府井甜蜜浪漫画面。她是否就是孙红雷的真命天女?

  上周新剧发布会上孙红雷公开承认新恋情,自爆交往女友是学音乐的。虽然女友并未在现场现身,搜狐娱乐却发现孙红雷新女友一直默默待在场外,陪着男友开工,在车内耐心等足四个多小时,十分低调。而当晚,孙红雷大方带着女友与家人聚会,一家人其乐融融。

  看来,这个曾与巩俐左小青等女星传出绯闻的性格男星,这次真的找到了自己温馨的港湾。

  甜蜜热恋:女友场外陪开工等足四小时

  上周,孙红雷出席新剧发布会。搜狐娱乐在停车场发现孙红雷的座驾,车旁边还有一群人在聊天,走近一看,原来是孙红雷的哥哥,在他身旁的正是孙红雷的新女友!显然,孙红雷这位新女友十分低调,为避免公开露面而没到发布会现场休息。

  孙红雷女友与哥哥彼此很熟,聊得十分开心,不时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一小时左右,孙红雷女友钻进车内,拿起一本杂志翻看起来,打发时间。期间,她还不时掏出手机看一下时间。四个小时后,孙红雷结束电视剧宣传工作,便匆匆出来与女友汇合,乘车离开。原来,孙红雷女友一直陪伴开工,却宁可待在车上耐心地等待着男友收工。

  家庭聚会 :刻意保持距离当“背后女人”

  晚上八点半,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孙红雷一身轻松,脸上挂着笑容,不知是否因为女友贴心陪伴才如此开心。随后,孙红雷带着女友和兄长,享受了一顿家庭晚餐。而女友与孙红雷家人关系也是相当亲密,正牌女友的地位早已是事实。

  搜狐娱乐发现,进出餐厅孙红雷与女友总是一前一后分开走,刻意保持距离。不知道女友还未完全适应自己明星女友的新身份,还是不愿抢男友风头而甘愿做“背后的女人”。不过,两人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交汇,都默契十足,热恋的甜蜜也是不言而喻。感情如此稳定,孙红雷萌生成家的念头也不足为奇。背后有如此低调温柔的女友,也难怪孙红雷禁不住媒体轮番拷问,坦白恋情:“我女朋友是学音乐的,唱女高音,我觉得她挺有才华的,刚刚才认识不久,觉得可以交往试试。我的确说过自己喜欢高个、漂亮、有才华的女孩子,她就是这一类型的。”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