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四女星同场争艳 汤唯仍否认复出(图)

汤唯、张曼玉、舒淇、郭晶晶(由左至右)

  10月18日晚,北京798内,某国际著名品牌举行庆祝诞生55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久未公开露面的汤唯首度现身。和她一起参加活动的张曼玉、郭晶晶、舒淇个个都是话题十足。

  当晚,四女星尽显国际风范。当走秀开场并且灯光聚集在模特身上之后,张曼玉、舒淇、汤唯、郭晶晶四人一改矜持模样,坐在台下滔滔不绝地聊天,还时不时对某件衣服点头称赞,直到结束,四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汤唯 否认复出

  其中久未露面的汤唯是被传封杀后首度在内地出席公开活动,她的出现一下子成了全场的焦点,一袭露肩宝蓝小礼服衬托好气质,甚至都压盖了国际巨星张曼玉。透过“优才计划”申请做香港人的汤唯,前两天也在香港,这次是由香港赴北京参加活动,当问及此事时,汤唯回应说住在香港都是公司的安排。她也透露目前暂无拍摄新片的计划。

  上次发高烧没出席丽晶之夜,汤唯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台湾,但是否出席金马奖,她说看公司安排。至于有没有跟李安连络,汤唯指出中秋节有打电话给剧组同仁,记者追问是否打给王力宏时,汤唯愣了一下,随即笑说“有传简讯”。

  舒淇 赞汤唯漂亮

  舒淇当晚顶着寒冷以无袖短裙性感亮相。在黑色当道的红地毯上秀出一抹别样风情,在接受采访时,她更是心情不错,摆好POSE任记者拍照。

  舒淇表示,私底下见过汤唯一次,觉得她很漂亮、有气质。最近舒淇与葛优拍摄冯小刚的新戏,她透露双方合作很愉快,直说没想到葛优脾气非常好,冯小刚则是个浪漫的人。

  至于金马奖,舒淇则表示因为宣传新片,无法回去参加。

  全球金融风暴令不少人身家大缩水,舒淇也蒸发掉一半身家。舒淇10月17日声称主动减30%片酬,以行动支持电影业。

  张曼玉 新发型示人

  许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张曼玉又剪回了当年嫁给阿萨亚斯时的清爽短发,自然的黑发微微烫起,优雅自信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一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模样。

  当天,张曼玉备受品牌礼遇,不仅压轴出场,还是唯一被安排穿上经典大衣的明星,直爽的她坦言“天气不冷”,但大衣穿起来还是很优雅。张曼玉表示展览的内容很丰富,让她有重新投入设计工作的灵感,她娇羞地说“男友会给设计上的意见,不会管着装风格”,但对于年底是否结婚的话题,她笑而不答。

  郭晶晶 对泳衣要求高

  刚刚过完27岁生日的郭晶晶出席活动,风头丝毫不逊于其他三女星。衣着黑色皮草的郭晶晶显得时髦又富贵,再加上运动员独特气质,丝毫不比其他三位演艺圈的女星差,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在活动现场一位老外还争抢着上台和这位跳水女皇合影。

  郭晶晶作为时尚嘉宾成为该品牌的座上宾。谈到平日的穿衣哲学,她表示:由于大多数时间都在游泳馆训练,所以接触最多的就是游泳衣,而这小小的一件衣服郭晶晶不仅对质地、款式要求颇高,更是每次都选择最好看的图案。问及原因,她答道“因为很多人都在看,所以会穿好看一点的”。

  另悉,正因四大话题女星到场,大批香港狗仔队专程飞到北京,在活动出口处蹲守四位大牌。而四位女星似乎并不介意狗仔的拍摄,相继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在活动结束后从正门离开,全程保持微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张曼玉 | 郭晶晶 | 冯小刚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