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屠龙记》开机 张纪中抱怨演员进组迟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麟】

  张无忌变身乞丐、包青天?!张纪中近期制作的最后一部金庸片《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 马景涛版 梁朝伟版 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于上周六在武当山开机。

邓超、安以轩、刘竞等主演和张纪中圆其十年的第七部金庸作品梦。早先曝光的定装照就被网友嫌弃邓超版的张无忌不够干净,张纪中也形容其造型很“丐帮”。在上周六的开机仪式中,邓超的造型依旧黝黑飘逸,而在昨日的探班中,邓超虽然气质上和张无忌有些吻合,但又被记者反映神似包青天。“

  邓超造型:从“丐帮”到“包青天”  

  “我的张无忌不是丐帮的,”据悉,大家所看到飘着几缕发丝的邓超定装照已经经过张纪中的修改审核,把原先披肩的、凌乱的“丐帮”长发用发夹别起。在张纪中的眼中,张无忌就是“干净、漂亮,让女孩子一见就爱的翩翩精神少年郎”。发布会上就延续定装照风格,身着麻质宽松长袍的张无忌显出一种桀骜不驯感。“经过一个晚上的造型讨论,在昨日探班中,邓超收起凌乱的发丝,盘起头发,和干净的张无忌稍微贴近了点,但由于来到武当习武的邓超变得更黑,因此有不少记者开玩笑地表示,”很像没有‘月亮’的包青天。“对此,邓超无奈地表示,”造型还在修改,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张纪中抱怨:全因演员进组太迟

  “邓超、安以轩等艺人均是提前四五天才到的。”张纪中表示做造型的难处。由于演员档期问题而使得造型受到重大影响,才导致即便开机了,却还在商讨造型。除去张无忌,赵敏、周芷若等造型也依旧在斟酌中。对于造型的一变再变,邓超认为张无忌经过多次转变,有着不同的造型需要,“平面的感觉和上镜效果不一样,所以还是看效果改动。”

  链接

  张纪中食言:《西游记》(大陆版 香港版 日本版)后还拍金庸

  张纪中对之前的“不再拍金庸作品”食言,《倚天屠龙记》不会成为他金庸作品的封镜之作,“我的意思是,在拍摄《西游记》期间的3年内,由于精力有限,不再拍摄金庸剧。”其实张纪中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希望能够完成金庸的十四部作品,“我下一部想要拍摄《白马啸西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张纪中 | 金庸 |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