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香港签售粉丝挤爆商场 有信心销量破400万

周杰伦3年没有在港举行签名会,吸引数千人围观,显示亚洲天王的威力
周杰伦3年没有在港举行签名会,吸引数千人围观,显示亚洲天王的威力
周杰伦Fans对偶像的支持不遗余力
周杰伦Fans对偶像的支持不遗余力
为获得周杰伦的签名,有Fans等了超过20小时
为获得周杰伦的签名,有Fans等了超过20小时

  周杰伦为新唱片《魔杰座》举行香港签唱会,吸引数千Fans塞爆商场,见Fans反应热烈,周杰伦自觉唱片销售破400万张也有可能。

  签唱会活动昨午3时在九龙城广场举行,前日下午5时已有Fans到场排队。活动举行时,商场7层楼也聚了周杰伦Fans,有人购买了唱片却没拿到号码牌、又有人加塞儿插队,但保安不受理,混乱中有Fans致电报馆投诉。唱片公司答应安排周杰伦尽量为到场Fans签名,起码签1500个。会上宣布周杰伦新唱片台湾的预售已有9万多张,亚洲区总销量88.7万张,直逼百万大关。活动至6时才结束,周杰伦先后为3000Fans签名。

  3000粉丝挤爆商场

  周杰伦称已3年时间没有在港举行签名会,见Fans反应热烈令他很开心。他在台湾举行签名会没有时间限制,曾连续5小时共签了近5000个名;今次在港的签名会,因接下来另有工作,他唯有加快动作要完成1500个签名(结果签了3000个)。他没有担心唱片销量受金融海啸影响,更扬言他的歌迷风暴更利害。上次推出《七里香》时经济好,全球卖300万张,当时预售也不及今次成绩好,故他有信心《魔杰座》破高纪录卖400万张。

获商场送赠望远镜作纪念品
获商场送赠望远镜作纪念品
周杰伦母亲陪伴儿子来港宣传
周杰伦母亲陪伴儿子来港宣传

  不知侯佩岑也来港

  周杰伦来港宣传,而前度女友侯佩岑也在港出席为信的招待会,有传原本两人同住都会海逸酒店,但侯佩岑为避与旧爱碰面而搬到港岛香格里拉酒店?周杰伦称看报道才知侯佩岑同时间来港,若有时间他也想约对方见面,但他今日便离开了。对于前度女友为避他而搬酒店?周杰伦不作回应。他称分手后大家仍是朋友,他们会见面联络,以前怕炒作新闻,但现在已没有什么可炒了。他表示已30岁了,不是小孩,不会因旧情而尴尬。

  不与MV女角交谈避绯闻

  周杰伦为免惹绯闻而避免与女生有接触,皆因他每拍MV皆与女角传绯闻,今次与陈康怡合作,他们甚至没有交谈,但对方也成为他的绯闻女友之一。他称为避嫌,挑选MV女角是制作人一起选的,在MV拍摄过程中,他们更没有聊天。他称现在没有拍拖,但遇到合适的女生他会主动追求,经验教训他会好好保护恋情,免受狗仔队滋扰。(肥羊/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