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演唱会票房大卖 陈绮贞称是运气(图)

不关心宣传却创下销售奇迹

  11月8日、9日,陈绮贞将在北京剧场举行首次内地个唱。昨天,陈绮贞亮相演唱会发布会,因为票房大卖获得了演出主办方颁发的“三好学生奖状”。面对赞扬,陈绮贞异常冷静,称票房好其实是运气。

  票房飘红运气好虽然是第一次在内地做演唱会,但昨天的发布会搞得却非常简单,现场唯一的装饰就是挂在墙壁上的一张陈绮贞的海报。陈绮贞也没有刻意打扮,言行举止与她在台上抱着吉他浅斟低唱的状态几乎完全一样,丝毫不张扬,随意低调的样子简直不像一个艺人。


  首次在北京开唱的陈绮贞创造了票房5天卖光的好成绩,主办方表示目前第二场演唱会的门票也只剩下四分之一。针对这一好成绩,中演文化娱乐负责人昨天特别上台嘉奖陈绮贞,奖励则是一张“三好学生奖状”。虽然这一颇为新鲜的形式让见惯了“开香槟”、“碎冰”、“送大麦”的媒体记者眼前一亮,但拿着奖状的陈绮贞似乎并没多么惊喜兴奋,当被问及因票房好加演的事情时,陈绮贞依旧带着浅浅的笑容淡淡地说,“我从来不关心宣传的事情,票房好是运气。”

  小众女王 没想过

  陈绮贞是台湾乐坛公认的小众歌手代表,还有人称呼她是“小众女王”。而陈绮贞似乎已经免疫了这些赞美,“自从我2003年离开唱片公司那一刻起,我就打算好了不再遵守任何规则,也不想称王。”至于近两年来获得了越来越多内地观众的喜欢,陈绮贞则认为和自己“关系不大”,“虽然周围的朋友总说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但我并没发现自己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大家把我神化了而已。我还是每天早上骑自行车去吃早餐,我一向不在乎形式、不会用多么大的排场,自己埋头把音乐做好过好生活就可以了。”陈绮贞说如今的音乐心态和出道之初相比并没什么变化,“有些人是一夜成名,而我是要以一种缓慢的形式让大家知道,不过这样也让我有时间累积更多的作品。但不管出道之初在地下道唱歌、自己烧制唱片小样在海边卖,还是现在在大舞台上唱,性质都相同,我都是陈绮贞。”

  演出内容没嘉宾

  至于演唱会嘉宾和翻唱等常规问题,陈绮贞也是不安常规出牌,“既不会翻唱谁的歌,也不会请嘉宾。我在香港开演唱会时,很认真地练习了一首翻唱曲目,歌迷也给我鼓掌了,但后来则跟我说更喜欢我唱自己的歌。”而服装造型她也是一语带过,称“造型会搭配音乐”。至于演唱会有什么特殊环节,陈绮贞表示想唱更多歌给大家,“我在台北试过四次返场,只要歌迷想听,我一定会唱到大家满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绮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