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北京晨报:刘威新戏造型像“画皮”(图)

老来得子闷头乐 调侃搭档不留情

  晨报讯电视剧《锣鼓巷》目前正在怀柔拍摄,王刚、刘威、丁志诚等实力派演员参加演出,而最近喜得贵子的刘威心情很好,告诉记者准备大办满月酒,而且自嘲新戏造型像“画皮”。

  《锣鼓巷》制片人蒋小梅表示,该剧围绕争夺国宝“金镶玉”展开,王刚、丁志诚扮演的辛氏父子经历了“盗宝、护宝、献宝”的过程,而刘威扮演的清宫侍卫一生都在追踪宝物的下落,整部戏就是“一件宝,两代人,三家恩怨,四十年的故事,五十年才水落石出”。


  记者近日赴怀柔探班,当天拍摄的是刘威与丁志诚在街上偶遇的一场戏,本来是很普通的一场过场戏,但是爱耍宝的刘威和老实的丁志诚是多年的老朋友,闹出不少笑料。刘威的造型留的是披肩发,他先调侃了赵薇,然后又拿丁志诚开涮。刘威表示,“自己的造型很像《画皮》中的赵薇,搞得很娘子,就怕赵薇知道会生气。我演一个很轴的人,原来是清宫里的高手,因为宝物被盗而被贬,流落民间一直就想把这宝贝找回来,老和丁志诚扮演的辛家大少爷作对。”一提到丁志诚,刘威就开始拿老朋友的口吃开涮,“你要说丁,丁老师呀,我就,就怕和他拍,拍戏,一看见他我这嘴,就不,不利落,他一人,能把整个组都,都带不,不利落了。我容易吗?我给丁志诚发,发短信,字和字中间,都得点好几个顿号,我怕他念着不利索。”

  刘威最近喜得贵子,他却不愿意提及自己的孩子,“上个月得了个孩子,自己偷着乐就行了,没必要嚷嚷的全世界都知道,想办个满月酒请请朋友,因为我这人好热闹。”而丁志诚则表示,“我不介意别人说我的生理缺陷,因为我现在利索了很多,《锣鼓巷》这戏有大段独白,我磨这词花了大力气,而且从当儿子一直演到做爷爷,跨度很大。刘威老来得子不容易,最近忙,过一阵儿得办个满月酒,大办一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 | 丁志诚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