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受成力捧阿娇复出 登台紧张过度言语结巴

阿娇登台献唱。

英皇老板杨受成。

  休息多时的阿娇要复出的消息一直满天飞,她会以怎样的方式复出被大家拭目以待。昨晚,在第三届“华商领袖年会”招待文艺晚会上,阿娇登台演唱了两首歌曲,选择在南昌启动她复出的首场正式演出。好久不见的阿娇依然模样甜美,只是也许久未登台,短短的几句开场白就紧张得出现两次结巴。

  表现紧张

  英皇老板杨受成是本届“华商领袖年会”的重要人物,在昨晚的演出中带来了旗下阿娇、白冰、熊汝霖3位艺人登台献唱。
相比白冰的动感演唱、熊汝霖的激情表演,最后上场的阿娇表现要平淡很多。一身黑装的她外披一件黄色小上衣,头发高高挽起,依然还是久违的清纯甜美模样。一上场,她先简单地和观众打了个招呼,并介绍演唱的第一首歌《你听得到吗》是献给爷爷的,有着特殊的意义。只是短短几句话,却出现了两次结巴,看来复出后的首场演出令她倍感紧张。

  复出在望

  尽管好莱坞电影《W》里只有3秒钟的“闪现”,陈凯歌电影《梅兰芳》中也面临着要被删戏的压力,但阿娇依然坚定地迈着复出的步伐。有媒体近日发现在某化妆品公司的网站上发现,由Twins为该品牌旗下润唇膏产品所拍摄的广告视频再度播出。据知,该广告虽是旧作,但因“艳照门”事件一度停播,此番再度播出,也可看出阿娇复出在望。

  荧屏试水

  去年4月阿娇与谢霆锋在无锡拍摄的古装剧《浣花洗剑录》,10月1日其在BTV2开播。除了两人首次出演情侣这个噱头外,内地观众对阿娇复出的接受度到底如何,才是这部试水作品的深层意义所在。

  重塑形象

  中秋节的时候阿娇低调前往地震灾区北川做义工,募集善款,努力重塑自己的形象。而英皇也力挺阿娇复出,负责艺人发展的负责任霍汶希表示,阿娇复出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