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访米勒:感谢《越狱》改变人生 想尝试当导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21: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qing 图/昭阳

  搜狐娱乐讯 “Good question!”当搜狐娱乐记者问到米勒作为一个文学系的学生,有没有想过自己要写个剧本拍成电影的时候,米勒眼前一亮,非常认真的回答:自己有此打算。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结束上海之行的《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在北京某家高级酒店与北京媒体会面,同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

  坐在沙发上的米勒一直对着镜头保持迈克面对Sara时的招牌式微笑,记者不禁感叹其专业。也不禁恍惚一下:迈克怎么会坐在我的面前?谈到自己的中国之行,米勒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的食物,这里的味道和在美国的中餐馆吃到的完全不一样,今天中午还去吃了北京的烤鸭。

  作为中国观众最喜爱的美国电视演员,米勒看到自己的巨幅海报伫立在中国的街道时候,又是作何感受呢?米勒称都是《越狱》给了自己一生中非常难得的机会,这部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能够被中国的观众所喜爱,感到非常荣幸。

  米勒是普林斯顿大学文学系的高材生,记者问其有没有计划尝试去写剧本,米勒显然对这个问题非常感兴趣,表示自己想过将来要多方面尝试,去做编剧,导演等等各种工作角色都想尝试。实际上他自己也写过几个脚本,将来也希望能够拍成电影和粉丝见面。此外,米勒还表示以后自己想拍电影,比如爱情片。

  米勒何时离京?

  此外,据主办方透露,米勒今天下午的专访是他的最后一次公开活动,之后他的自由时间如何安排并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在采访过程中,米勒提到自己非常想去爬长城,去奥体中心参观,显然已经爱上了这里。米勒对中国的热情粉丝印象深刻,希望自己以后还会再来。

  花絮:

  拍照:

  他太亲民了!太体贴了!太随和了!采访结束后,记者也当了一回粉丝,提出合影要求,米勒大方配合,并主动伸出手揽住记者并不苗条的腰。让记者不禁想到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上海某位与其合影的阿姨兴奋地称:是他主动搂我的哟!此外米勒还在记者的小本子上写下“Be good”作为留念。

  粉丝:

  搜狐娱乐报道团抵达接待现场时,发现酒店大厅徘徊着很多粉丝,他们拿着米帅的海报,期待能与偶像见面。一个内蒙古籍的小伙已经在门外守候了一下午,兴奋的拿出自己拍到的米勒进酒店时的视频给记者看。还有不少学生面孔的少女,互相展示着自己得到的签名。当搜狐娱乐做完专访走出会场,发现粉丝都没有离去,还在耐心的等待米帅的身影。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