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评论

燕赵都市报:电影史上泰斗级人物陨落谢晋走了

  本报讯据北京晨报报道,中国著名导演谢晋昨天凌晨在家乡浙江上虞去世,享年85岁。据悉,谢晋17日前往家乡上虞而在今年8月23日,谢晋的长子、曾执导过《女儿红》的谢衍因肺癌病逝,年仅59岁。不到两个月时间里,中国电影界的“父子双星”相继陨落,实在让人扼腕痛惜。


  昨天,谢晋在上虞逝世的消息传回上海,家人和各界人士都很震惊。记者联系一位第一时间赶赴谢晋家中的记者得到知,为了不刺激谢晋的老伴和他有点智障的儿子,家里暂时没有安设灵堂。谢晋走前嘱咐家人“一个晚上就回来”,还约了好友昨日一同晚餐,想不到一去竟成永别。

  尽管已经85岁,谢晋的身体和精神一直都不错,平时还爱喝点小酒。据谢晋的女婿郑先生说,谢晋走之前对家人嘱咐:“我一个晚上就回来。”昨天家里人都满怀期待地等着谢晋回家,没想到等到的却是永别。谢晋的长子谢衍已经去世,大女儿又常年卧病在床,夫人徐大雯因为心脏病住院,女婿郑先生必须留在上海照顾一群老弱病弱,不能赶赴上虞。

  目前有消息称,会诊的医学专家认为,谢导应该是当天凌晨1点半左右,因为心源性猝死过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 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