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小艾篡改周杰伦创造新飘移(图)

小艾

  丑女俱乐部成员神女小艾在《丑女无敌》(第一季)剧中的移动方式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在镜头里的她一直以神秘方式飘着,于是观众和网友开始了各种各样的热议:

  有人猜这种飘移是通过滑板实现的,小艾站在滑板上划过镜头;有人就反对,说滑板面积大容易撞到障碍不容易在拍摄现场把握状态,认为像是轮滑或者是后跟带轮子的暴走鞋。窃以为,不可,这个有轮子东东们的稳定性不大好,估计小艾如果采用上述需要自行把握平衡的东东,那她十分淡定的表情将很难把握,她水般垂坠的长发也该飘起来了,那就是小倩不是小艾了。
猜测飘移的可能的另一个版本是打赌版,这也是最有创意的一个版本了,这部分人认为小艾实际上没有动,是摄像机的滑动造成了小艾平移的错觉,另一部分觉得这不可能,因为背景没动,确实是小艾在移动,于是两拨人打赌,就出现了八十年代电视机不怕普及的时候十来个人头挤在一台电视前的“盛况”恭迎小艾出场,小艾每每出场必引起骚动的局面……当然也有专业的学术派不肯打赌也不肯证明而是觉得小艾出场和装送摄像机的滑轨车脱不了干系。

  那么,小艾到到底是怎么实现平移的呢?笔者特意采访了小艾的扮演者文梦洋,文梦洋用小艾的口气说:这是个秘密,我要在我的博客里公布。小艾,快公布吧,大家太想知道了,能不能在收薰衣草之前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梦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