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红雷《落地》扮卧底 自曝初恋成为空姐(图)

孙红雷

  幽暗的会所里,仅有一束白光,格外亮眼地固守着舞台上的孙红雷。短发、黑夹克、墨镜,我在想,这么黑的会所,他若不戴墨镜,是不是抵御不了被舞台光和媒体闪光灯如此聚焦。孙红雷解释说:“这其实是我在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的造型,我本人已经好久不这么打扮了。”看着他如夜总会大混混般的装扮,儒雅地谈着他在剧中爱上空姐,从而深情款款地聊起他初中时错过的初恋后来也做了空姐,一时分不清这个男人何时戏里,何时戏外。


  “古惑仔”要回归阳光

  继主演电影《周渔的火车》,并与巩俐闪出火花后,孙红雷许久没有出演粗犷而又爱得复杂的男人。昨日,悬疑剧《落地请开手机》为本月21日登陆北京卫视在京举行首播会,剧中孙红雷出演临危受命的卧底侦查员,与空姐李小晚擦出火花。

  “今天特意戴这个墨镜,就是我在剧中用的,有点古惑仔,我没想到今天这么暗,还好路不远,路上没摔跟头。”怕大家觉得他戴墨镜不礼貌,孙红雷一再解释,“其实我很多年没这么打扮,曾听别人评价《征服》中我演的反派,说"太坏了,看完了手脚冰凉!"我就想,干吗非让观众这么难受啊,生活中我也不是这样的人。以后我就有意演更阳光、快乐的角色,不也挺好?”

  “孙红雷,你跟我多久了?”

  粗犷的外表,对女人却总缠绵地呵护着,这可能是孙红雷拥有各年龄段女粉丝的主因。聊起在《落》剧中爱上空姐,孙红雷想起初恋,“她现在已经嫁为人妇,我不想讲她的名字,以免给她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而这已经是记者第二次听他聊起他初中时的青涩爱情,只是这次又多了很多细节。“那时放学,我总骑着自行车默默地跟她回家,一跟就是一个月,后来有一天上课前,她爆发了,冲过来对我说 "孙红雷,你跟我出来",她把我带出教室,然后气愤地跟我说,"孙红雷,你跟我多久了?"其实,那就是一个男同学对初恋的爱和憧憬,可能也包括一点点性吧。”听孙红雷现在如此坦然地聊起对初恋的幻想,台下听众善意地哄笑一片,他似受到鼓励,更加坦然地继续:“我告诉她,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看着你回家,看看你住在什么样的地方,但她完全不懂,警告我说"你再这样下去我就告诉老师。"”台下又一片笑声,孙红雷耸耸肩,略带无奈地说:“我就和她说,那还是算了吧。我的初恋就此结束,当时挺伤心。”多年后,孙红雷曾在飞机上看到她的初恋,他大方承认,当时心里略带点点“得意”,而又过许多年,他在剧中完成与空姐爱恋,现在回忆起初恋,既深情,又坦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