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屠龙记》开机 张纪中平常心待“收官作”

邓超、安以轩

刘竞饰演周芷若

  昨天(18日),张纪中金庸剧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的紫霄宫举行开机发布会。总制片人张纪中率导演于敏、武术导演赵箭和主演邓超、安以轩、刘竞、何琢言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上,令人大跌眼镜的当属邓超的造型,脸前的长发显得有些邋遢。连邓超都不免自嘲地说:“显得有点老气。”

  《倚天屠龙记》是张纪中拍摄的第7部金庸武侠著作。张纪中坦言:“从最初的《笑傲江湖》到现在已经10年了,《倚天》是收官之作,以后不会再拍金庸的作品。


  张纪中借着发布会,号召剧组和所有演员爱护武当山的一草一木。此外,武侠迷最关注的还是剧本的改编。该剧的编剧是与张纪中多次合作的刘毅。张纪中保证剧本“跟原著一样。”他说:“我们十分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在文学上一点都没有可能比原作高明,我们只有在电视画面的表现手法上融入我们的创作。”

  张纪中挑选的男主角多被非议,对此邓超不以为然,“我是一个演员,我会尽力把他演好,至于将来观众怎么评价,我不是很看重。”邓超把自己扮演的张无忌笑称为古装版的“雷雷”,“在我看来张无忌并不是花心,他很痴情,他对生命中的四个女人是不一样的,有的是妹妹,有的是朋友,只有对赵敏,那是男女之间的感情。”目前对邓超困难最大的是武术动作,因为张无忌在剧中有非常多的打斗场景,张纪中之前安排了近2个月的专门训练,出席发布会当天邓超眉毛受伤贴着创可贴,细问之下才知道是被剑划伤。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张纪中 | 金庸 | 安以轩 | 刘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