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屠龙记》邓超不怕骂张纪中没钱请大牌

开机发布会现场

  由邓超、刘竞、安以轩、何琢言等人主演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昨日在湖北武当山开机。张纪中版的金庸名著每次拍摄都备受关注,这次也不例外。昨日,本报记者就对剧中各位主演来了个集体“考问”,让读者更加了解该剧的幕后故事。

  1问新人刘竞如何能演周芷若?

  回应:我是按正常流程进组的

  新人刘竞挤掉众多人选出演周芷若,让外界议论纷纷,“潜规则”说、“砸钱说”一时间尘嚣而上。昨日,面对记者提起这个争议性的话题,刘竞显得很坦荡:“我今年大学毕业,像很多电影学院的学生一样去试戏,经纪公司就安排我来了《倚天》剧组,和正常的选演员流程一样,到最后我才知道是我演周芷若。


  2问刘竞怕不怕“周海媚”、“高圆圆”?

  回应:我和她们会很不一样

  昨日的刘竞身着蓝色戏服,和金庸笔下那个“外表美丽温柔、冰雪聪明,但内心蕴藏阴沉狠辣一面”的周芷若似乎还有很大距离,面对之前“周海媚”、“高圆圆”版的周芷若,刘竞有压力吗?刘竞似乎胸有成竹,笑着说:“我看过她们的表演,但是那是很早的事情了,我想我和她们会很不一样。”

  3问邓超武功到底行不行?

  回应:早晚都在练功夫

  邓超昨日一身大侠装扮,面对媒体镜头还时不时摆出太极八卦的招式,有模有样。邓超说为演好张无忌这个角色,自己每天早上就起床开始练功,下午也抓紧时间向武术指导请教。

  4问邓超最喜欢剧中哪个女孩?

  回应:我都有女朋友了

  记者想请邓超谈一下对张无忌的四个红颜知己的看法,到底哪个适合做女朋友?不知为何邓超一直欲言又止,他支吾了一会说:“我都有女朋友了……”

  5问邓超怕不怕被观众骂?

  回应:拍了就认了

  张纪中版的武侠剧几乎每拍一次,观众就骂一次,那邓超怕不怕也被观众骂呢?邓超说:“喜欢骂人的人一直都在骂,有素质的人永远都有素质,任何戏都有争议,既然拍了就认了。”

  6问为何没用大牌?

  回应:因为没钱

  《倚天》总制片人张纪中昨日也出现在现场,记者问这部剧为什么没用大牌明星,而选择新人?张纪中很“耿直”地表示,“因为没钱,40多集的戏,全部投资只有3200万,加上所有赞助不到4000万,资金很紧张,就算请二线演员,100多号人我也给不起。”

  7问邓超、黄晓明谁是一哥?

  回应:邓超还不是华谊的人

  因为一部《神雕侠侣》,黄晓明迅速成为内地当红小生,而剧中张无忌的扮演者邓超近年也是呈上升趋势,大有和黄晓明争一哥的气势。但王中磊告诉记者,邓超的经纪约并不在华谊兄弟,两人不存在竞争,邓超这次拍《倚天屠龙记》拿的只是友情价,一集才两三万,要拍5个多月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芷若 | 刘竞 | 张纪 |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