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监制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力推新星(图)

  9月10日,演员刘峰超(右)与王文杰亮相观众见面会。当日,动作片《武术之少年行》在大连举行点映会。该片将在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进行展映,于10月下旬在全国上映。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白瀛)由司徒永华执导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将于24日起在全国上映。作为前辈,该片监制成龙和主演洪金宝都将此片看作力推新人之作。

  据发行方大地时代电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介绍,影片讲述了一群热爱武术的少年,在追求武德至高境界的过程中所经历的惨痛但又充满希望的坎坷历程。
影片主演除洪金宝外,还有刘峰超、王文杰和王菲三位武术新星。他们均由成龙在内地武校亲自挑选,其中刘峰超曾获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剑术第一名,王菲曾在第二届世界传统锦标赛上夺得太极拳太极剑的双料冠军。

  18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龙和洪金宝都力荐这些功夫新人。成龙说:“与功夫演员共事是我生命中的一件乐事。同时培养新一代武术精英、创新功夫流派于我来说也至关重要。”他同时透露,由他担任评委挑选的“龙的传人”还将拍摄新版电影《少林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洪金宝 | 刘峰超 | 王菲 | 王文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