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唯华贵亮相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汤唯郭晶晶同台亮相 张曼玉舒淇拼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12: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香君 CFP\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晚,意大利某时装品牌在京庆祝诞生55周年,这场盛大的派对,因为有了张曼玉汤唯、郭晶晶、舒淇等大牌明星的到场,而显得星光熠熠。

  汤唯大秀语言否认接新片

视频:汤唯郭晶晶同台亮相 张曼玉舒淇拼靓
视频:汤唯郭晶晶同台亮相 张曼玉舒淇拼靓

  日前,有消息称汤唯已透过“优才计划”申请成为香港人。昨晚,拿到香港身份证后首次在内地亮相的她虽身着黑色大衣但依旧艳压四座。一出现即成为全场的焦点,风头甚至盖过了国际巨星张曼玉。

  据了解,由于“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汤唯近期一直都在香港,这次是由港专程飞回北京参加该品牌活动,作为香港人的她接受现场港媒访问时均用熟练的粤语作答,非常流利。而接受德国等外籍媒体的采访时则大秀英文,语言天赋可见一斑。

  汤唯称,她近日住在香港是公司的安排。而盛传她与韩国男星张东健、李准基合作新片,她则否认,并透露目前暂无拍摄新电影的计划。

  郭晶晶对泳衣图案要求高

  昨晚,郭晶晶也作为时尚嘉宾成为该品牌的座上宾。谈到平日的穿衣哲学,她表示:由于大多数时间都在游泳馆训练,所以接触最多的就是游泳衣,而这小小的一件衣服郭晶晶不仅对质地、款式要求颇高,更每次都选择最好看的图案。问及原因,她答道“因为很多人都在看,所以会穿好看一点的。”

  舒淇当晚顶着寒冷以无袖短裙性感亮相。在黑色当道的红毯秀出一抹别样风情,接受采访时,她更是心情不错,摆好POSE任拍。

  张曼玉新发型现身心情爆靓

  当晚压轴现身的是国际巨星张曼玉。许久未在内地露面的Maggie又剪回了当年嫁给阿萨亚斯时的清爽短发,自然的黑发微微烫起,优雅自信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一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模样。

  面对媒体对她婚讯的追问,Maggie虽未回答,但全程微笑以对,心情爆靓。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