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与男友上演真人秀 抢走乐基儿风头(图)

低胸上阵的婷婷(左)与乐基儿投入看秀

  近来成为Ball场红人的谢婷婷,前晚(10月17日)以低胸红裙亮相,抢尽乐基儿“峰”头。而心情High爆的她更在场内主动献身,与男友搂着热烈拥吻;完场后还与友人转场再“蒲”,下车时更极速换上另一套战衣,不禁令人怀疑她在车上更衣。

  某时装品牌前晚(10月17日)举行派对,除了品牌双胞胎设计师Dean及DanCaten外,还吸引谢婷婷及男友Drafus、乐基儿、铃木仁、徐濠萦、Kama、阮经天、吴雨霏及梁汉文撑场。
贵为Ball场新宠的婷婷,近日频频出席时装品牌派对,前晚她以火红色低胸裙亮相,火辣诱人成功抢去Gaile“峰”头,时装表演期间更与Gaile看得十分投入,还拿着相机拍下模特走秀的情况从中偷师,但未知是否红裙太松,婷婷忍不住当众扯裙子,举止豪迈。

  时装表演后,婷婷转战VIP区,与Gaile闻歌起舞,而Gaile还获不少宾客争相合照,她主动搭着男Fans的肩膀。而两杯下肚的婷婷更情绪高涨,当男友Drafus与一名女伴闲聊时,未知是否吃醋,她竟翘起嘴以示不满;其后更“突袭”男友,主动掀起其上衣,令男友的肚腩尽现;更情不自禁地主动向男友索吻、互揽厮磨,此时婷婷已High到顶点,身躯不时左摇右摆,而其TubeDress(露肩装)亦被“磨”至下移,当发现后即时推开男友,扁嘴“抗议”,并急忙把裙子扯高以防走光。

  派对完毕后,婷婷乘母亲狄波拉的保母车,与友人转战中环M88狂欢,但Drafus则未有同行。不过最奇怪是,婷婷下车时已换上小背心及牛仔裤,凑巧当时车内还有司机,及两男一女友人,不禁令人怀疑婷婷在车内极速更衣。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