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洪金宝力推新人 《武术之少年行》24日上映

  10月18日,由成龙担任监制、洪金宝主演的动作片《武术之少年行》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记者会。成龙与洪金宝携主创演员齐齐出场。

成龙洪金宝力推新人 《武术之少年行》24日上映

成龙亲临现场
成龙亲临现场

洪金宝现场侃侃而谈
洪金宝现场侃侃而谈

  该片联合导演为司徒永华和陈国新,主演则大多为新人。据了解, 《武术之少年行》的故事从一次省级武术选拔赛开始讲起,少年李一和李二视这场比赛为展现自我的重要机遇。但就在比赛期间,李一和李二卷入了一场绑架阴谋中,最后他们用自己的武术本领拯救了遭遇绑架的孩子们……

  简单的剧情是为了突出武术片中的真功夫。据了解,片中主演刘峰超、王文杰和王菲等三名年轻的武术新星均是由成龙和洪金宝在内地武校亲自挑选,从千人中脱颖而出。除了外型亮丽,三人各怀不凡身手,武艺高超,其中,刘峰超还曾荣获全国武术冠军。

场面十分温情
场面十分温情

  谈到与三名新晋武术演员的首次合作,成龙表示有如回到自己年轻的时候。在记者会上,成龙与洪金宝两位老搭档回忆起小时候一起学武的经历,感慨颇多互相打趣,显示着两人的深厚感情,“我们俩人是从小打出来的交情。”作为大师兄的洪金宝称两人的感情很好,甚至可以一起洗澡,搓背,“成龙还会给我吹头发呢!”

  对于出演成龙监制的这部电影,洪金宝开玩笑称是被骗来的,“其实合作过很多次,这一次主要是想发掘更多新人。”谈及中国武术和武术明星的前途,成龙和洪金宝颇为感慨,成龙表示培养新一代武术精英、创新功夫流派对他们来说是目前至关重要的一件事。

洪金宝为小女孩擦拭眼泪
洪金宝为小女孩擦拭眼泪

成龙洪金宝力推新人
成龙洪金宝力推新人

三名晋级的武术新人
三名晋级的武术新人

  对于为何如此热衷在内地发掘武术新星,成龙表示,近年来香港功夫电影不景气,年轻武术演员屈指可数,反观内地,科班出身的武术演员人才辈出,因此,成龙也断言,以后武术明星都将由内地产生。

  据了解,《武术之少年行》将于10月24日上映,紧接其后31日上映的《夺标》是徐小明倾力打造的武术大片。对于同属一个档期是否担心互相PK的状况,成龙称一点也不担心,“我倒是觉得弘扬中国武术和武术精神的电影越多越好,至于票房,我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洪金宝则表示《武术之少年行》是大家的诚意之作,“只要观众能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就够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洪金宝 | 李一 | 刘峰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