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帅提前“越狱”至北京 粉丝媒体机场大追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侠客 图/玄反影

  搜狐娱乐讯 多番打听、等候多时,几易蹲守地点,才最终“追捕”到米勒,称得上机场版的“迷你越狱”。

  米勒原本18号在上海参加完活动后,是打算19号抵京并录制一时尚节目。不过,时间表改变,米勒打算在18号晚上抵京。得到消息的粉丝和媒体提前来到了首都机场的T3航站楼守侯,一小时过去后,尚没有动静。于是各路媒体们再次打探,听闻在T2航站楼,粉丝比较多,可能性更大,于是改变计划奔向T2,抵达T2后,在国内出口处站满了粉丝,都在翘首以待。约一小时后,跟随米勒的黑人保镖率先出现了,带领一批人马直奔停车楼,粉丝和媒体们随即尾随而去,这位黑人保镖在停车楼安排好车队后,转身给粉丝们言简意赅地交待说:“ 不要握手,不要拉扯和拥挤”。于是,媒体和粉丝们原地等候,不想,米帅这次跟《越狱》中一样,再次出其不意改变计划,从另一边的电梯口出现了。见状,媒体和粉丝再次“追捕”过去,将米勒团团围住,相机快门声不停地响起,粉丝争相喊“米勒”和他剧中的名字“迈克”,并伴着十分奔放的“I love you”一路将其送上了保姆车。

  从出电梯口到进保姆车的全程,米勒一直保持微笑,虽未像说什么话,但是一直挥手向粉丝问好,之前保镖叮嘱的“不要握手”在米勒这里没了“禁令”,当粉丝将手伸出去的时刻,米勒伸出手握手回应,亲民形象一如在上海,而他自己的黑色背包一直提在手上,从未叫随行人员帮忙提起。

  米勒抵达后,已近北京时间十一点,“追捕”还未结束,粉丝们随后自驾车,夜色中,跟着米勒的保姆车在北京的机场高速上“狂飙”。今日,米勒将前往录制某时尚节目,预计,粉丝的新一轮“追捕”行动将会上演。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