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张卫健,谢苗,于荣光 > 新闻

徐小明携《夺标》进北大 真功夫点燃学子热情

徐小明走进北大

徐小明唱起《万里长城永不倒》

徐小明为北大学子讲螳螂拳

徐小明介绍影片《夺标》

    搜狐娱乐讯 10月17日,徐小明带着18年后重拾导筒的最新力作《夺标》来到北大。这部展现真功夫的武术电影让北大学子热血沸腾。在点映结束后,徐小明与激动非凡的北大学子互动交流,不仅现场演唱《万里长城永不倒》,更教授螳螂拳令气氛达到最高潮。

  曾经执导过《霍元甲》、《木棉袈裟》、《海市蜃楼》等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的徐小明,此番在18年后重拾导筒,是想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很多年前我就有了拍这个故事的想法,但直到现在才真正完成,希望通过《夺标》将中国运动员当年为国争光的艰苦,将中国武术在世界舞台上发扬光大的历史,将中国人不屈不朽的精神呈现出来。

  据了解,《夺标》以中国武术队为题材,1936年柏林奥运会为背景,制作宏大,其中出现大量极密集的精彩武打场面,由张卫健、于荣光、黄翠如、吴天瑜等众多明星出演。在北大的点映结束后,北大学子对于这部真功夫电影给予了极大的热情,“这部电影让我们热血沸腾,”,“这部电影让我更喜欢看武术片了”,“《夺标》中武术对打太精彩,太过瘾了。”学子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徐小明不仅是该片导演,香港骄阳电影的总裁,还是螳螂拳的第9代传人。作为真正的练武之人,徐小明希望在《夺标》中展现中国武术的真正精彩,“可以说,《夺标》是近几年惟一一部将武术门派精彩、准确还原的电影,且趣味横生,比如大家都知道的‘鹰爪’、‘螳螂’、‘太极’等拳法都会展现,但我认为比表现武术更重要的,是传达一种精神。”。

  据了解,《夺标》除明星之外,片中还有十五位武术冠军展现真功夫,没有替身,没有威亚,一招一式尽显功夫本色。

  据悉,该片将于10月31日全线上映。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