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公益不是一个人的事 公益成绩再度受肯

李宇春:公益不是一个人的事
李宇春:公益不是一个人的事

  近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公益晚会在京举行,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因从艺以来为公益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得到广泛认可而应邀出席。

  活动当晚,当有记者问及李宇春多年来一直坚持公益事业有何感想时,李宇春表示,公益事业不是一两个人就能完成的,自己在其中也只不过是力所能及,但自己的力量毕竟有限,所以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李宇春此次能够受邀出席晚会,得益于其本人一直热心公益,阳光健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由其本人发起的玉米基金会在成立至今的两年时间里,共累计接受社会捐款达数百万元。基金会目前已涉足多个救助领域,并在全国各地都建有玉米博爱卫生站。其中基金会还为在四川省南充市因水灾而无家可归的村民们修建了二十所房屋,此村也被命名为“玉米新村”。而在近期发生的汶川大地震中,李宇春更是带头献血以缓解灾区血库危机,之后率领玉米基金捐款120多万元,并亲自购买灾区所需的生活用品及药品,亲赴灾区送到受难同胞手中。而玉米基金于近日再建龙池镇玉米博爱卫生院,由李宇春个人捐赠20万元,玉米基金出资80万元共同兴建而成。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