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无照驾车一案 如罪名成立将受6个月监禁

布兰妮(资料图)
布兰妮(资料图)

  周五,在听取结案陈词后,陪审团开始审议小甜甜布兰妮无照驾驶的案子。经过两个小时的讨论后,陪审团并没有做出裁决,需等待进一步的审议。26岁的布兰妮因为2007年8月份在没有加州驾驶许可证的情况下驾车而遭到指控。

  检察官Michael Amerian在结案陈词中提到:“布兰妮生命中遭遇到的大事都是发生在洛杉矶的,包括她的婚姻,她的生子,她的离婚,她是加州的居民。她曾经申请过加州的驾照,虽然最后没有获得,但是这已经证明她是打算留在加州的。

”最后,他对陪审团们说:“如果你们遵守法律和常识,你们应该判被告有罪。

  而布兰妮的辩护律师Michael Flanagan则称布兰妮的父亲证明布兰妮是路易斯安那州居民,而布兰妮也说自己有路易斯安那州的驾驶许可证。Michael Flanagan告知陪审团:“布兰妮不想住在加州,她是一个路易斯安那州女孩。”他指出,有太多狗仔队监视着布兰妮每天的一举一动,这也是布兰妮为什么会疯狂驾驶、为什么会精神崩溃导致入院治疗的原因。“难道你们要指责这样一个女孩?”

  但检察官称并没有确凿的证据指出布兰妮当时就拥有路易斯安那州的驾照,包括她父亲的证词也有待验证。

  如果罪名成立,布兰妮将面对6个月的牢狱之灾以及1000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