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宝国做客《可凡倾听》 坚决不让儿子进演艺圈

  日前,“皇帝专业户”陈宝国做客沪上谈话类节目《可凡倾听》节目。有着“绯闻绝缘体”之称的他在节目中,畅谈自己在浮华中如何坚持着对演艺事业的执著与纯真。但是当惯了“皇帝”的陈宝国在生活中也有些大男子,坚决不愿意与妻子配戏,且强烈反对儿子重走他的演艺道路。


  陈宝国的太太赵奎娥早前曾因在《金锁记》中饰演曹七巧而被观众熟知,但近年来,赵奎娥鲜少在影视剧作品中露脸。前不久,她复出在《京华烟云》中客串一角,陈宝国坦言其实他非常羡慕像张国立、邓婕那样的“荧屏夫妻档”,但被问及是否愿意为妻子做捧角,陈宝国回答:“我肯定不可以。我想我演一个角色,尽可能的,别留遗憾。别让人家说什么。如果说是我那个角色特别好,请她来帮衬一下肯定没问题。”而对于演艺圈层出不穷的“父子兵”,陈宝国却坚决反对儿子进入演艺圈:“我肯定不愿意让他走这条路。因为我知道干这行很艰辛,所以我采用了一些强制性的措施,把他送去英国念书,断了这个念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赵奎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