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汶泽尊称范冰冰“范老师” 大赞其演技(图)

杜汶泽范冰冰
杜汶泽范冰冰

  由内地新晋导演方刚亮执导、一线女星范冰冰和香港著名演员杜汶泽领衔主演的主旋律实验电影《回家的路》,即将于10月24日同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17日,该片在北京首都电影院举办了全国首映仪式,导演方刚亮,监制陈欣建,主演范冰冰、杜汶泽等主创悉数到场。

  下午6点电影放映结束后,导演方刚亮和几位主创一起走到荧幕前,现场观众立刻报以热烈掌声,许多观众还在回味刚刚电影中的情节,范冰冰一现身,台下立刻有观众大喊“冰冰”,范冰冰也礼貌地向观众席深深鞠了一躬。片中饰演夫妻的杜汶泽和范冰冰,在台上仍是很有默契,杜汶泽一直称范冰冰“范老师”,两人在场上笑声不断。

剧组主创
剧组主创

  对于这部《回家的路》,范冰冰坦言收获很多,首先谈到接演此片,是因为看过剧本又得知是青年导演,于是即刻答应。范冰冰表示,青年导演需要支持,他们对机会非常珍惜,一部电影好不好看、能不能获得观众好口碑,和成本大小没关系。而在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中,范冰冰说,“导演对我的要求,让我打破了自己在表演上一些程式的东西,我起初觉得演起来别扭,但是导演说你就要这么演,我想这次就交给导演,按他说的演,最后出来的东西确实比较起来有突破。

  在片中扮演范冰冰先生的杜汶泽,在被访问到对这位妻子的评价时说“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漂亮的人没有才华,误以为相貌平凡的人才是有思想、有深度,认识范冰冰前,我觉得这个女孩这么漂亮,应该只能是个花瓶。但是这部戏拍下来,我得出一个结论,范冰冰——她是一个演员。”杜汶泽的一番话让场内掌声持久不断,范冰冰也一再表示感谢。

  《回家的路》故事取材点独特,尝试着探讨了当代都市职业女性在职业、情感、名利面前的迷失和困惑。该片还将在广东、上海等地陆续举办首映仪式,24日将全国上档。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杜汶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