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杨威杨云11月大婚 请柬上“霸王条款”搞笑

  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后,平时威猛严肃的杨威曾用几个鬼脸为观众们留下了一副经典画面,而生活中,杨威同样是个搞笑高手。昨天,这位奥运3金得主和前体操世界冠军杨云正式开始向全国各地的亲朋好友发放请柬,邀请大家参与他们于11月6日在三亚的婚礼。
而有意思的是,虽然婚礼还没开始,两位新人就先和宾客们开了个小玩笑,不但结婚请柬模仿奥运会比赛门票,其中规定的婚礼注意事项更是“雷倒”一片。

  请柬创意

  嘉宾须知婚礼细节

  “山寨”版奥运门票

  举行海滩婚礼一直是杨威和杨云的梦想,而他们的这一梦想终将在海南三亚得以实现。昨天,杨威和杨云开始了艰巨的发放结婚请柬任务,而他们的“第一步”就是开着车先给在京的亲朋好友们挨家挨户发请柬。据悉,他们总共将邀请100余人前往三亚。请柬也首次公开了两人结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婚礼将于11月6日在三亚某酒店内举行。此外,请柬的设计上,两位新人还特意给宾客们开了个小玩笑,其颜色和图案都与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相差无几。正面印有婚礼的日期和地点,反面则是两人的“甜蜜”婚纱照。对此特殊的创意,杨威和杨云的解释是,希望用这张特殊的请柬来纪念他们的“奥运年婚礼”。

  嘉宾须知

  5大注意事项很“雷人”

  请柬除了造型比较“特殊”外,规定的几条婚礼注意事项更是颇具“周星星”的风采。其中5大搞笑“桥段”:“为了营造热闹、欢快的演出氛围,让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大家都能充分享受幸福的魅力,请协助我们做到以下几点:1.请着便装出席,除主要演员及组委会成员外,凡着正装者请自觉将红包厚度加倍。任何来宾不许比新娘靓,不许比新郎帅,认为有难度者,请自觉往脸上抹点儿锅底灰以映衬现场气氛;2.来宾切勿配合安检工作,可以使用任何方式进出会场;3.为保证演出顺利进行,请准时入场,如有迟到行为者请大声呼喊“我来晚了”三次;4.请将手机铃声一律设为《结婚进行曲》或《今天你要嫁给我》,否则即使老板来电也不准接听;5.此票最终解释权归新郎杨威、新娘杨云两人所有,如有异议,概不受理,谢谢您的合作!”

  婚礼细节

  鲁豫主持刘翔学友可能到场

  婚礼将于11月5、6、7日在三亚举行3天,其中11月6日上午的婚礼仪式现场———天涯海角将是重头戏。杨威透露,他已邀请陈鲁豫担当婚礼主持人,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则是证婚人。而国家男女体操队包括李小鹏、陈一冰、程菲等在内的全体阵容也基本确定出席婚礼。此外,酒席预定在30桌以内,婚礼当天,除找专人设计的婚纱外,新娘杨云将着四套礼服出场。而此前曾传,在被邀请的名单中还包括刘翔和张学友等“大腕”,杨威本人对此并没有否认。杨威透露,在三亚办完婚礼仪式后,计划还将在11月20日左右回家乡仙桃以及杨云的家乡长沙办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